晓寒深处

主坤廷,副长得俊。只写AU。不拆不逆拒绝all拒绝三。

【坤廷】J世界·觉醒 13

*九子团战设定 (适合团粉)
*主坤廷 副长得俊
*本章过渡章节

前文:01-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含伪车  11-12


13

    “正廷,你有办法吗?小鬼现在这样,我怕他身体撑不住!”林彦俊眉头紧皱,他晕倒前就是异能透支,朱正廷如果能救他,应该就能救小鬼。
   
   
    朱正廷过来看了小鬼以后,却说“跟前……前几天我梦到的情况一样,他觉醒的时候控制不好,异能透支,导致眩晕,进而上吐下泻的。等他发烧完就好了。”
   
   
    大家看他这么说也只能暂时放下担心。他们把小鬼留在房间好好休息,就都出来聚在林彦俊和尤长靖的房间。夜已深,窗外有能量体靠近,却一如既往地被挡在了外面。
   
   
    尤长靖大大打了个哈欠,却仍旧撑着眼皮听大家讨论。
   
   
    “所以你根本不知道你是怎么救我的?”林彦俊眉头深深皱起,快能夹死苍蝇了。尤长靖伸手摸了摸,想给他抚平,皱眉很愁好不好~
   
   
    朱正廷摇了摇头“我只记得当时全身发热胀痛,睁眼看不清,全是红色的,还有……幻听。”他看了眼林彦俊“之后就不记得了。不过我今天醒过来以后发现头不疼了,体温也正常了。”

    说到体温,蔡徐坤才想起来,就给大家都激活了光脑,网瘾少年们都很开心,太好了,没有手机至少还有光脑。
   
   
    “其实……”朱正廷犹豫了一下,还是说到“我不太会想事情,所以只能说出来你们帮我想了。林彦俊当时伤很重对吧?坤坤说你身上一点伤口都没有?”
   
   
    “对,而且连我身上之前在军队时受的伤的伤疤都不见了。”林彦俊有点郁闷,伤疤是男人的勋章好不好,而且…他发现他还比以前白了……
   
   
    蔡徐坤听到后开始解纽扣。要知道之前装小葵,结果把腹肌给装没了,他就再也不对外露上身了。他这次也没全脱,只脱了右臂袖子,Justin和范丞丞就都叫了起来“你右手的伤呢?”
   
   
    蔡徐坤的右臂皮肤光滑细腻,居然还挺白,他一边穿衣服扣扣子一边含糊地说“上午还在的。”他和范丞丞的伤最重,其实上午有两个伤口还有些出血的。
   
   
    “咳……”朱正廷也想到了什么,有点尴尬,转移话题道“其实在梦里我看到的坤,是差不多一个月以后才觉醒的。就是第八天大家全部受伤后,养了大概一个月才陆续把伤养好。”
   
   
    “今天……坤是在我们接吻的时候觉醒的,我也晕了。”朱正廷说出来以后,发现也没什么好害羞的,他们是合法夫夫不是吗?“其实当时我……我有点发 情热,所以不是特别记得当时的身体状况,不过跟昨天晕倒前是不一样的这个我能确定。严格上说,排除发 情热的反应后,并没有觉得特别不舒服。”
   
   
    “不过……梦里坤觉醒前,我们也第一次接吻了。”
   
   
    前世他们想要二人世界,就偷偷去了花园,因为那时候林彦俊已经觉醒,每天会先把别墅外的能量体清理掉再离开,所以短时间内只要当心点还是安全的。哪知道刚亲完就被能量体打扰,坤直接觉醒一道闪电把它给劈了。
   
   
    当时他们真的没多想,就以为跟林彦俊一样,危急关头觉醒了异能而已,现在他却觉得,或许可以联系起来,因为他当天晚上就不舒服头晕很早就睡着了,还以为是被近距离接触能量体给吓到的呢。
   
   
    农农想了想,去桌子上拿了张纸给朱正廷“正廷你看,我昨天跟Justin分析的。我们觉得,异能,跟能量,有很大的关系。”
   
   
    他见朱正廷看了纸也不大懂的样子,只能分析给他听。“假设,我们刚被世界意识拉进这个世界,接受了这么多能量…”他在纸上画了一条线,标上初始二字。
   
   
    “而我们觉醒异能,需要这么多能量。”又画了一条比那条长一点点的线在下面,标上异能二字。
   
   
    “先说林彦俊,他一开始就是这么多初始能量,然后他没有受伤,能量没有少,反而这几天在这个世界,可能,我是说可能,通过呼吸啊吃饭睡觉之类的方法,慢慢能量多了一点点,就达到了下面异能觉醒所需要的能量数,然后他又遇到生命危险,身体本能反应自救,就突破身体极限而觉醒了。”
   
   
    “而我们其他人,比如范丞丞,他是最后一个觉醒的对不对?就是因为他受伤很重,所以初始能量被能量体抢走了很多,就变的很少,他就需要更多时间的积累,才能达到觉醒异能的量,从而觉醒。”
   
   
    农农说的很形象,大家一听都点头赞同。
   
   
    “那尤长靖和正正呢?”蔡徐坤没问自己而是问了他更关心的人。
   
   
    “长靖……”农农拿笔头点了下尤长靖,“我觉得他很特殊,如果说我们觉醒异能需要这么多能量的话,那长靖就需要这么多,甚至更多。”他在异能线条下画了一条大约两倍长的线,标上长靖。
   
   
    “然后他的初始异能也是这么多,完全不够他觉醒的,可是呢,我们第一晚就遇到生命危险啊,所以他的身体本能就让他变成一个半觉醒的状态,他可以被动的发动异能,但是因为还没完全觉醒,所以消耗非常大。可是我相信,如果长靖能好好补充能量,说不定能觉醒比我们自然系更厉害的异能!”
   
   
    大家一边点头一边回看尤长靖,发现他不知什么时候已经靠在林彦俊手臂上睡着了~大家会心一笑,却也都在心里下定决心,以后要好好保护尤长靖,让他多补充能量早日可以觉醒。
   
   
    “所以正正跟尤长靖一样?”
   


    “不太一样,我觉得,正廷要这…么长~”农农画了一条大约是尤长靖那条两倍的长的线条,写上正廷二字。
   
   
    “他大概在放个大招,或者异能特殊,需要的能量远远高于初始能量,所以即使他遇到危险,也没办法觉醒或者半觉醒。但是现在……我觉得他昨天应该经历了什么我们不知道的事,所以现在跟尤长靖一样,也是半觉醒的状态了。依据大概就是…他现在体温正常也不头痛了。”
   
   
    蔡徐坤一边轻轻点头一边把朱正廷揽入怀中,从背后环抱着他。在两人说开后,哪怕蔡徐坤自己没感觉,但其实心态也已经变了,不再那么患得患失,小心翼翼,变得有底气多了。
   
   
    “最后就是蔡徐坤这个bug,显而易见,他能成为一个bug,应该跟正廷的异能脱不了干系。其实我原本以为,他的异能是治愈类的,所以彦俊和坤坤的伤都好了,可是坤坤还觉醒了异能……”农农觉得下最后的定论有点不可思议,一边觉得不太可能,另一边又觉得理性分析这个结论可能性最大。

    “所以你的意思是……朱正廷的异能是帮我们补充能量?”Justin最先反应过来,最快说出来以后就发现那对夫夫两人脸色都很难看,不禁有点后悔。
   
   
    蔡徐坤是因为他知道前世朱正廷一定发生过什么不好的事,说不定就是因为他的异能,他突然觉得很害怕,如果他真的觉醒了人人觊觎的异能,他又无法保护好他的话……
   
   
    而朱正廷却是觉得很疑惑,他明明是没用的读心能力啊,为什么现在听起来,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对……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我觉得,在我们全部觉醒并且练好异能前,绝对不能离开这里,不能跟其他来到这个世界的异能者见面,也一定要保护好正廷,最好是不能让别人看出来他的特殊。当然,如果可以的话,我是希望我之前的推测都是错的。”农农神情很凝重,跟他自身的少年气严重不符。
   
   
    “那……来,试一下吧~”林彦俊直接凝出冰刃在左手食指上划了一道小口子,瞬间有血珠溢出。他把流血的手指伸到朱正廷面前,“试试看~”其实比起什么补充能量之类的听起来很虚的东西,他更希望朱正廷只是治愈异能,这样没这么打眼,大家也更安全。
   
   
    林彦俊伸过来的那只手手腕上,赫然就是蔡徐坤提到的标记印记,还真跟他的纹身一样,只是小了一号。

    “那…我试试…”朱正廷下意识伸手去抓林彦俊的手。却感觉环着自己的某人手臂突然一紧…好吧…小气鬼~
   
   
    他没碰林彦俊,只是盯着那个伤口,用力想象他长好愈合,心里也在默念伤口愈合,然而,直到林彦俊手指上的血慢慢凝结不再流血,大家也没看出来有什么奇迹发生……
   
   
    朱正廷转头看大家,耸耸肩,表示我尽力了~既然讨论不出结果,大家就开始商量明天的安排。这时朱正廷却看见了尤长靖身边的那只玻璃缸。
   
   
    “哇,这个是……”他第一次看见这种虾子,晶莹剔透像是水晶做的,但中间又透着些蓝色,两只虾脚很大,颜色也是很深的幽蓝色,整个就颜值很高的艺术品。
   
   
     “这是虾霸,是异能动物,他救过我跟小鬼,异能也很强,是战友。”林彦俊把玻璃缸拿到朱正廷面前让他看清楚,同时也是跟他跟其他人说清楚,这个是战友不是宠物。

    “你好虾霸!”朱正廷很喜欢这个长得很拉风的小家伙,下意识手伸进了玻璃缸轻点了一下虾头,却不料虾霸立刻顺杆爬,直接顺着他手爬上来,他有点被吓到了,下意识缩手嘴里也轻叫着“诶…诶…”
   
   
    虾霸顺利爬上他手背,他僵着手举在半空,回看林彦俊,怎么办?
   
   
    林彦俊也很紧张,他的异能比不上虾霸,如果虾霸真的攻击朱正廷他阻止不了,可是如果蔡徐坤出手的话……
   
   
    这时尤长靖不知怎么醒了过来,揉着眼睛凑过来说“虾霸,跟朱朱打个招呼~”他刚醒还有点懵懵的,完全没感觉出来身边那种紧张的气氛。
   
   
    朱正廷只能伸出另一只手手掌心向上,他希望虾霸能爬过来,他好把它放回玻璃缸。结果虾霸出乎意料的,伸出一只步足,在朱正廷掌心一点,一个大约硬币大小的冰晶凝结了出来,看形状还是爱心的。
   
   
    尤长靖猛的回头看林彦俊,林彦俊求生欲很强,双手在胸前比叉“这次绝对不是我,跟我没有关系!”
   
   
    朱正廷仔细看这个冰晶,发现颜色带着点微微的蓝,形状也并不是完整的爱心,有点扭曲和棱角,就像块有点心形的石头。
   
   
    “虾霸的智商也太高了吧~”傍晚他才跟林彦俊玩这个,晚上它就能自己凝出一个心形跟朱朱表白了!
   
   
    朱正廷了解了原委后笑的直颤“所以我的魅力已经超过你们两个了是吧~”他得意的回看身后的蔡徐坤,然后对着虾霸的大脑袋就“mua…”亲了一下。
   
   
    朱正廷捂住被虾霸的须刺到的嘴唇,有点委屈,“该~”蔡徐坤轻点他脑门,却还是把他手拿开来给他看有没有受伤。
   
   
    “你们快看!”
   
   
    只见虾霸突然周身发出微光,接着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它身上的浅蓝色慢慢变深了一度,然后它一伸步足,一道冰箭直射而出,在众人还未反应过来之际,直接射中了贴着窗的两团灰影,因为知道能量体进不来,这个房间的窗户就忘了关。此刻大家发现,“一箭双雕”,两个能量体全消散了。
   
   
    “酷~虾霸这是……”

   
    “它升级了……”林彦俊和蔡徐坤同时说。他们两个都觉醒了,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虾霸周身能量的变化,如果说之前虾霸比林彦俊强一个等级,算二级的话。现在已经三级了。
   
   
    “难怪它要跟朱正廷表白了~我也想表个白就升级个异能什么的啊~”范丞丞开始满嘴跑火车。
   
   
    朱正廷脸色却不算好看,他并没有觉得哪里不适,却想起了前世在实验室的日子,那些人心心念念想知道的,不就是他是否能帮助人觉醒异能吗?
   
   
    他把虾霸放回玻璃缸中,看向林彦俊“你的左肩脖颈处,是不是你的Alpha腺体反射区?”一般来说这个部位是非常私密的,没人会主动告诉别人,也不会有人直接问,非常不礼貌。
   
   
    “对。”

   
    朱正廷把手轻轻放在那个部位,他记得之前他捂着的伤口就是这里。然后大家就看到林彦俊手腕上的那个标记印记,居然亮了一下,接着他刚刚划出的血痕,消失了。
   
   
    原来标记印记是这么来的。
   
   
    林彦俊化出一点水,把手指上的血擦干净,果然,一点伤口都没有了。
   
   
    “正正,你……还舒服吗?”蔡徐坤关心道。
   
   
    “感觉有些疲累,想睡会儿,不过并没有特别明显的不适感。”他起身走到小鬼床边,想了想还是只拉了他的手,掌心贴掌心,坐在床边。如果每个人都要他通过“亲吻”或者触摸腺体反射区才能补充能量,那蔡徐坤还不得再疯一次。
   
   
    林彦俊想了想,用水系异能把自己跟尤长靖的床“运到”了小鬼那床旁边,“朱正廷你睡这边吧今晚,我再从别的房间搬床过来。”
   
   
   
   
   
    
TBC.


下章预告:

五百万与记忆

评论(17)

热度(4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