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寒深处

主坤廷,副长得俊。只写AU。不拆不逆拒绝all拒绝三。

【fork&cake】给我舔一口,保证不咬你

🍰高冷男神日常装小葵暴力·cake坤❌傻白甜超人气新星暴力er·fork正

🍰叉子蛋糕背设+先婚后爱契约婚姻老梗

🍰唯坤廷(没有反攻没有廷坤)
慢热 主日常  可爱小甜文

🍰fork&cake世界观科普帖🍰

🍰简单科普一下叉子蛋糕世界观和abo世界观的区别🍰
abo的信息素会引起情欲,攻受是固定的,A攻O受。
叉子蛋糕中cake的甜味只会引起fork的食欲,他们是fork的食物,猎物,cake和fork很少有成为一对的。
但并不是成为cake就是弱者,其实就身体上而言,不论cake还是fork都只是普通人。

Chapter 1

    朱正廷是个fork,还是一个发育特别晚,15岁才突然失去味觉的fork。
   

    他觉得自己真是相当的倒霉~别人都是先天吃不出甜味,对甜的渴求只是本能,他不一样啊,他虽说不挑食什么都吃,可是他很喜欢甜食,爱吃各种蛋糕,一个本就嗜甜如命的人突然尝不出甜味了,还出现了对cake对甜的本能渴求,两者相加,这种渴求瞬间变成了double…

    不过他又很懒,太懒了,捕猎什么的,那么累…还是等cake自己送上门吧~
   
   
    朱正廷是fork这件事,只有他自认为他掩饰的很好,事实上跟他关系很好的同学,朋友,全知道…因为实在是太明显了←_←
   
   
    当他被班主任叫去了办公室,“正廷,老师希望你能如实回答,你是fork,对吗?”
   

    班主任看到朱正廷瞬间变色,满脸写着“你怎么知道!我明明装的很好!现在怎么办!”无奈的叹了口气……这么傻的fork,等从学校毕业步入社会,一定会第一时间被抓出来贴上“杀人候补”的标签。
   
   
    “来,填一下这个表格吧。”班主任拿出一张表格来,示意朱正廷坐下好好填写。
   
   
    朱正廷看着这张表格,刚刚被拆穿身份的心跳终于慢慢平静下来……CPA?什么东西?
   
   
    “这是Cake Protection Association入会申请表。”班主任看着这个明显只认出了Cake一个单词,却仍认真填写的小孩。这是她班里专业最好,也是她最看中的小孩,可以的话,她希望他的未来是一片光明而不用受fork这个身份的束缚。

    “我弟弟是这个协会的负责人,让你在那挂个名还是可以的。fork入会有测试,你现在大概还过不了,先这样吧。”
   
   
    “呃……所以这个是……蛋糕协会??”关他一个fork什么事?不对,不怕送狼入羊群吗?
   
   
    “这是Cake保护协会,是由一群官方备案了的fork组成,现在已经正式由私人转为官方组织。你趁还在学校的这几年好好学习一下如何做一个fork,再去那里吧。”
   
   
    一群fork保护cake?真的不是什么非法组织吗?
   
   
    朱正廷回到练习室,始终想不明白他怎么暴露的……他看到小组的朋友们都坐一起,就习惯性走过去坐在一个女孩身边。
   
   
    “正廷,老师是不是问你fork的事了?”
   
   
    “对啊,你说我掩饰的这么好她是怎……”朱正廷满脑子老师怎么知道的,下意识回了话,回头看到组里的几个朋友全看着他笑,这才愣在那里……
   
   
    “哈哈哈哈…”大家看他那副呆样,都开始嘲笑,直到他恼羞成怒要打人的时候,一开始那个女孩子才开始解惑“正廷,我是什么味道的?”
   
   
    “花生酱……”下意识说出来后朱正廷自己都想打自己了。
   
   
    “你知不知道你每次吃饭就爱坐小凡身边,一开始我还以为你喜欢她呢,结果你说下饭……”
   
   
    “还有每次把小凡当空气清新剂用的样子,也太不给小凡面子了哈哈哈…”
   
   
    “难道不是他经常看着小凡露出一副我好饿哦的馋相吗?”
   
   
    “不,我觉得重点是,他一边很馋,一边又很嫌弃的样子好吗~”
   
   
    “对,没错,朱正廷你给我好好回答,你一个fork居然嫌弃我这个cake,姐姐我明明这么受欢迎!”小凡也开始打趣他。

    “因为我对花生过敏啊~”
   

    “……”
   

    “……”

    “哈哈哈哈…”
   
   
    就这么开开心心的过了两年,直到他以第一名考入魔都大学舞蹈系。期间朋友们都会提醒帮助他管理表情,掩饰情绪,控制本能,而填过申请表的他,也每月固定会接受来自协会的“思想教育”,可以说,比起那些隐藏在人群中的先天fork,他绝对是三观最正,最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fork了~
   
   
    在大一下学期开学前他终于通过协会的入会测试,正式成为了CPA的一员。而这时候,协会总负责人听说已经换人了,据说风格和上任负责人完全不同。当然他不出任务,是见不到人的。
   

   
    ***    ***    ***
   
   

    蔡徐坤露出招牌笑脸“大家回去要注意安全哦~”就进了保姆车。
   
   
    “怎么样?”此时的蔡徐坤一脸淡漠,失了笑容的加持,周身气压瞬间低了好几度。
   
   
    保姆车里没有助理,没有经纪人,只有一个扎着公主头,长得很好看的司机,不过只有脸能看,底下穿着大裤衩人字拖什么的……

    “要有耐心,fork捕猎时都是很有耐心的。”保姆车后座靠窗的位置,一个穿着西服衬衫一看就是精英人士的男人,正拿着本厚厚的原文书在看。夕阳折射进窗,印出那个男人英俊的侧脸和冷硬的下颌线,是个气质冷郁的男人。
   
   
    “拜托~我的ikun里好几个大粉都是cake,万一她们在外面等我的行程时被那个fork盯上怎么办?”蔡徐坤觉得有点烦躁。这次他得到的任务是找出这家杂志社隐藏的fork,因为之前有cake在这边失踪了。
   
   
    然而他是个cake,根本无法感应到fork,只能作为诱饵,这次接了这个杂志的拍摄,如果能在对方对他下手前把人找出来是最好,如果找不出来只能等着人来找他,这样就处于被动了。
   
   
    “说到这点,你也真是个奇葩,不但异常吸引fork,身边还总会出现很多cake。”充当司机的周锐说道。
   
   
    “比如你吗?锐姐~”精英男林彦俊取笑他。
   
   
    “叫锐哥!!!哦~巨头痛~”周锐一边开车一边吐槽“蔡徐坤我告诉你啊,等你再香一点,甜一点,身边cake再多一点,你就组个cake军团,要抓fork了,你就开个演唱会,把那cake军团往舞台上一摆,保管fork统统往台上扑,一抓一个准~”
   
   
    “你这是Instigation of Defense,防卫挑拨,情节严重要付法律责任的~”林彦俊正职是个律师,这次蔡徐坤出任务,他以法律顾问的名义呆在他身边一方面是保护,另外一方面是配合蔡徐坤找出那个隐藏的fork。
   
   
    没错,林彦俊是个fork,只有fork可以感应到fork,所以如果说蔡徐坤是蝉,他就是那只黄雀。
   
   
    林彦俊拿出一个口罩带上,保姆车就这么大,里面放了两个cake,气味混杂在一起,熏得他头痛。“锐姐,你必须尽快给蔡徐坤找到合适的搭档了,我有自己的工作和负责的区域范围,我不可能一直跟着他转,而且一个刚出道的小明星身边跟着个法律顾问也实在不好看。”
   
   
    “不是吧?连你也顶不住了?”周锐第一反应却是,之前跟蔡徐坤搭档的几个fork,都是出一次任务回来就立刻拒绝再靠近蔡徐坤了,实在是他香甜的气味太浓太霸道,一般的fork根本受不了,怕被激起食欲。
   
   
    林彦俊已经是意志力最坚定的fork了,原因好像是因为他心里有一个cake,只喜欢那个人的味道,加上洁癖,所以平时一直是禁欲状态。
   
   
    “彦俊说的没错,他有自己负责的区域,我们偶尔搭档一次还好,一直在一起,公司大概会以为我要解约吧?”蔡徐坤觉得有点犯困,作为cake他本身是完全感应不到fork的,所以林彦俊对他来说就是个可以做朋友的搭档,并没有防范的必要。
   
   
    “你不是本来就要解约吗?你身边的助理和经纪人都不适合你出任务带着,所以还是自己开工作室方便。”锐哥现在背靠zf大大,作为新任协会负责人,给自己的“手下”开开后门完全不是事儿~
   
   
    “可以啊,你帮我安排吧……”蔡徐坤已经迷迷糊糊睡过去了。
   
   
   

      ***    ***    ***

    蔡徐坤刚想回身离开厕所,就感觉自己被人从背后抱住,嘴也被捂住了。
   
   
    他第一反应闭气后,脚用力踩在身后之人脚背,同时向后肘击,感觉对方被击中后后退松开了他,他直接回身一个回旋踢击中那人头部,在对方倒地后一脚踩在他后背。
   
   
    “我说怎么找不到人,原来是你啊……”蔡徐坤以防万一,又弯腰咔啦两下把他肩膀给卸了。
   
   
    然而现在趴在地上的这个fork因为他的近距离靠近,已经被完全激起了食欲,却因为被制住整个人都开始抽搐起来。
   
   
    蔡徐坤拨通了林彦俊电话,发现脚底下的人在不停的动有点踩不住,想了想,他把手机用肩膀夹住,两手开始解皮带。
   
   
     “啊!……那…那个…你们在干嘛?”一声惊呼让蔡徐坤停了抽皮带的动作。

    朱正廷是被一阵香味吸引过来的。要说他成为fork以后碰到的cake也不少了,就现在同公司的弟弟权哲就是个巧克力味的cake,他可以很淡定的睡在上铺不受影响,可见五年的训练没有白费。

    但是空气中的这股甜香却是从来没有闻过的,像是双皮奶的那种牛奶的奶香,甜而不腻,却又带着股浓郁的糖渍玫瑰的甜香味,糖渍玫瑰奶糕…唔…好想吃……
   
   
    朱正廷一边吸溜口水一边顺着那股香味走进男厕,然后就……
   
   
    蔡徐坤心里想着真倒霉,伸手把电话挂了,然后开始——装可怜——用上ikun们最招架不住的蔡小葵无辜表情2.0版本。
   
   
    “这个私生饭刚刚袭击我,能帮我联系一下助理吗?”蔡徐坤见人还在发愣,继续忽悠,“他就在前面休息室里,拜托你帮我把他找来这里可以吗?”
   
   
    “啊?哦…哦…”朱正廷反应过来就跑出去帮他找人了,跑出去时隐约还听到“拜托帮我保密哦~”。
   
   
     然而在他整个楼跑了一遍也没找到蔡徐坤说的休息室时,他突然反应过来……这个人是谁啊?看这个打扮又出现在这里,应该是个明星,可是他刚从韩国回来根本不认识国内的小明星啊~他只能再匆匆忙忙跑回来,等他回来男厕,自然是什么人都没有了,连地上躺着的那个私生饭都不见了。

   
    林彦俊看着车里这个被皮带绕颈后反绑得像个猪仔似的fork,轻笑道“原来不止一个fork,你还真是聪明啊大摄影师~故意露出马脚让我盯上另外一个fork,连声东击西都玩上了。”
   
   
    “可惜他却没想到咱们坤坤这块玫瑰奶糕啊…有毒!”周锐幸灾乐祸。这次一下抓住两个,还得回去仔细审核是否伤过人捕猎过,捕猎过多少cake。
   

TBC.
   
   
   
    

评论(34)

热度(1652)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