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寒深处

主坤廷,副长得俊。只写AU。不拆不逆拒绝all拒绝三。

【坤廷】J世界·觉醒 06

 
* NPC九子团战设定(适合团粉)
*非典型末世重生abo
*本章5400+  制霸特别秀~


    前文:01-02
   
    前文:03
   
    前文:04
   
    前文:05
   
   
   
   
    06
   
   
    “其实我也不知道,尤长靖是什么异能……我只知道,在别的地方,从来没有像我们这样,入夜后可以安心睡觉,能量体进不来的情况。”朱正廷也希望把他搞不懂的东西告诉大家,总有人能分析出来的。
   

    “我原本以为,尤长靖是跟我一样,一直在觉醒异能,所以这个保护能量罩,才没有办法控制。可是我问过他,他根本没有低烧和头痛的症状,跟我不一样,所以我也不懂了…”
   

    “正正……你难受为什么不跟我说?”因为还是冬天,现在停电室内没有暖气,其实还是挺冷的,大家都穿的挺多,所以他并没有发现他的宝宝居然一直在发烧。
   

    蔡徐坤扯过他来抵着额头,果然有热度。
   

    “你还头痛?一直这样吗?要持续多久?有什么办法能缓解的?”
   

    “放心啦~我没事,现在这样我适应的挺好的。”他没说假话,其实前世他一直觉得头痛实在太折磨人了,日复一日。他觉得他长时间头痛,脾气都变差了。
   

    可是呆在实验室的那半年,却让他对痛觉的忍耐力提高了非常多。不是不痛,只是他可以忍耐了。而不是像前世那样痛了就找坤帮他按头……不对,头还是要帮他按的!
   

    “你帮我按按,按按我就不疼了~”
   

    “我不会啊…怕弄疼你…”
   

    “我会跟你说啊~这里,这里,你这样帮我按……”
   

    两人就头疼按摩问题讨论了近十分钟,实在是把其他人给急坏了~
   

    “我真不想打扰你们,但是能不能把尤长靖的问题先聊完?”林彦俊很无奈¬_¬`
   

    “你的判断依据是什么?”农农问道。
   

    “嗯?”

  
    “就是你根据什么判断尤长靖还没觉醒的?”Justin插嘴道。
   

    “每个人觉醒了以后当天晚上就会发高烧,可是没见尤长靖这样啊。所以我才觉得尤长靖跟我一样是没有完全觉醒的,异能像现在这样不能自主控制,甚至于他都感觉不到自己有异能,应该是正在觉醒,还没有完全觉醒才对啊~”
   

    “那你的异能是什么?”范丞丞嘴快到。
   

    “我?我还没有,我的异能大概要到年底吧,才会出现的。然后是……是什么我也不知道。还没觉醒我就醒了。”如果可以的话,他一点都不想要读心术这个异能。
   

    “这是要憋着放个大招呢?哈哈哈~”
   
   

    “可能尤长靖的异能就像是游戏里的被动技能,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才能触发,所以他才会不一样?”Justin觉得有点奇怪,“朱正廷你梦里从哪儿知道这些东西的?”
   

    “……”心跳瞬间漏了一拍,还好房间很暗,应该看不清他的表情“本来我们6月底会出发回去公司,然后才会发现外面的世界不一样,我们会找到一个安全区,在那里了解到的。”
   

    朱正廷却不知刚刚被问懵的心虚样子全被一直关注着他的恋人看到了。
   

    “哦对了你提醒我了,那些人很奇怪,他们都是没有信息素的人!”快转移话题~
   

    “一群Beta?”
   

    “不是,他们没有第三性征,只有男人和女人…”
   

    “哇,这听起来……好像远古人啊~”
   

    “长得怎么样?像猩猩吗?”
   

    “他们没有信息素不就没有发 情期了?真方便啊~”
   

    “农农你的关注点是不是有点奇怪?”
   

    “不是啦~你没听正廷说吗?大部分东西用不了了,咱们如果一直要呆在这里,那到了18岁会分化的啊,如果你6月份分化成Omega怎么办?我在为你担心耶~~”
   

    团里就丞丞,农农和Justin没到18岁尚未分化,他们之前都做过信息素分析预测,Justin年纪太小信息素非常稳定,没有任何短期内可能分化的迹象,农农的Alpha信息素非常明显得提升,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就是Alpha了。只有范丞丞,几乎每次检测结果都不同,一会儿Alpha信息素多,一会儿Omega信息素多,只能确定肯定会分化就是了。
   

    “陈立农!”
   

    ……
   
    ……
   

    他们9个人在一起。气氛太好,经常会很“吵”比如现在……
   

    “好啦,那些个远古人我们以后慢慢讨论吧。不要歪楼啊各位~”朱正廷觉得,自从蔡徐坤做了队长以后,成熟了不少,也能在一定程度上掌控局面,认真起来的坤好帅~
   

    没忍住,朱正廷又在蔡徐坤脸上吧唧亲了一大口~成功让刚刚那个队长坤变身蔡小葵~
   

    “我觉得,我们应该好好利用这一周的安全时间,尽可能的激发异能。除了林彦俊以外,Justin,还有坤坤,你们的异能如果能早点觉醒,我们后面会安全很多。”
   

    “所以他们是最先觉醒的?”结合之前得到的关于这个世界的信息,陈立农跟Justin对视了一眼,刚刚他问的问题其实也是他想问的,总觉得就差临门一脚,他就能大概分析出来了,但总是抓不到重点。
   

    “??不是啊。只是我觉得,要待在这里,首先要吃喝嘛~”林彦俊是水,Justin是木,而坤坤则是杀伤力最大的雷。
   

    “那,你总能告诉我们我们觉醒的顺序吧?”
   

    “第一个——林彦俊!”
   
   




   
    ***     ***     ***
   
   




    林彦俊觉得他最近压力很大——特别是在朱正廷说,他隔天,也就是今天就会觉醒以后。
   
   

    昨天晚上大家说好彻夜长谈的,然而没到10点,一个个就因为没有头绪话题被迫终结,从一大早就受惊吓,受伤,担惊受怕一整天,加上朱正廷非常肯定的说,他们的家人平安,顾好自己就行后,大家心理上安心后的松懈,到最后都有点撑不住,眼皮直耷拉下来。
   
   

    因此最后他还是把尤长靖抱回房间里睡的。原本他以为蔡徐坤会留下来,居然他也和子异回房间了。
   

    好吧,少年人。
   

    天一亮,那些鬼影子慢慢消失,他就出来了,一个人…骑着一辆自行车……
   

    车库里的车果然都发动不了,但是自行车骑到哪儿都可以啊~他出来的时候那些个心大的一个个都还在睡着呢,他在想如果顺利的话,他可以把早饭带回去。
   

    ……
   

    好吧,午饭应该可以。
   

    ……
   

    晚饭吧,反正他天黑前肯定要回来,不然得被那些鬼影子咬死。
   
   

    天光微明,空气相当的好。只是他还是觉得有点不舒服。
   

    昨天他没有洗澡。
   

    今天出门前也没有洗澡。
   

    这糟糕的世界…好想送他一拐~
   

    毕竟大别墅不仅仅是他们的宿舍,他们都是把这儿当成“家”的。所以他之前来的时候经常会自己开车过来,对周围的路很熟悉。
   

    今天出门的目的有两个,尽可能的到边缘看看“镜面区域”到底是什么鬼样子,再确认一下他们这一片到底有多大。
   

    另外一个,就是想办法看看能不能觉醒。也不知道他会觉醒什么异能。
   

    他记得这里原本是一个新开发的度假村,刚弄好就直接被公司买下安排给他们做宿舍了。
   

    附近最近有个贵族私立学校,连超市都没有,唉~
   

    因为手表停了手机无法开机,他没办法确定时间,只能凭感觉,想到这儿他骑车速度又加快了些。
   
   




   
   
    “林彦俊呢?谁看到了?一大早就不见人影。”尤长靖之前起床生物钟挺准时的,今儿却醒的特别晚,起来以后发现大家已经弄好早饭在客厅闲聊了。
   

    “起来啦?来喝粥~”他们中还是朱正廷厨艺最好,毕竟他们家跟别人家不同,别人家都是Omega最娇弱,需要宠,他们家却是女孩子最需要宠着,所以哪怕他姐姐明明是个Alpha却总是压迫他做事,这都是被迫锻炼出来哒~
   

    “哇,这个看起来就好好吃~”并不是白粥,里面东西很丰富,他看到火腿肠了~尤长靖感觉睡饱后能吃到好吃的,真的非常幸福了。
   

    “呐,这个专门给你做的。”他知道尤长靖特别爱吃淀粉类食物,特别是酥肉,可是别墅里根本没有食材只有他们平时屯的零食。
   

    “好吃诶~”炸的金黄的面包片透着浓郁的奶香,外层口感酥脆,一口面包片一口粥,是他最喜欢的那种口感,好棒!
   

    “啊~只有长靖有啊!”Justin和范丞丞两个小学鸡开始起哄。
   

    “面包是林彦俊那儿偷的,你哥我炸的,全是尤长靖的,没你们的份~”他还记得前世尤长靖越来越瘦的样子,明明吃食上跟大家一样,可就是一直掉肉,这在他身上发生其实真的不太合理。所以昨天晚上其他人走了以后,他就还是跟Justin和范丞丞说了这个事情。
   

    “会不会你觉醒异能的症状是发热和头痛,长靖是困和饿?照你说的他一直在瘦那肯定吃不饱啊,他不是一直以为自己没有异能吗?那接受别人的保护的话,吃的会不会就主动让出来给大家?”
   

    朱正廷觉得Justin可能真的说到点子上了,他都只有跟蔡徐坤一个人表现过头痛不舒服,在其他人面前都是尽量保证自己不拖后腿的,尤长靖肯定也是这样的,明明因为每天晚上要撑起防护罩消耗那么大,可是困了饿了都要忍着,难怪后面越来越瘦了。
   

    “对了你们知道林彦俊去哪儿了吗?”
   

    “他留下字条给我了,说骑自行车出去看看。”蔡徐坤把手上的一碗粥放在桌子上,然后坐在了朱正廷旁边,接着道“只有一辆自行车,我们一会儿只能走出去了,不过大家一起出去看看吧,早点回来就行。”
   
   

   
    ***   ***   ***
   
   
   

    林彦俊呆愣得看着眼前的景象……天啊,这个世界真的不是他从小到大生活的那个世界了,这也太神奇了!
   

    他现在站在了他们这个区域的边界处,身后就是去城里的公交车站台,而他的面前,左前方是一个非常大型的超市,文字还是中文他看得懂,但整个建筑的风格是一种非常冷硬的金属风格,很高科技的感觉。
   

    而左边,就更怪异了,是一整片热带雨林!遮天蔽日的灌木丛内幽静无声,显得神秘又可怖。
   

    他知道这应该是三个镜像区域的交界处。
   
   

    他观察了大概十分钟左右,一个鬼影子也没看到,终于,他深吸了口气,没有骑自行车,直接朝着超市狂奔。
   
   

    好不容易冲到门口,却发现这个超市原本是自动感应门,现在没电了门自然是关的。“丧!”他低声咒骂了一句,接着环顾四周。终于看到了能用的东西——紧急灭火器。
   

    他拿过灭火器就朝着玻璃门砸去,但其实心里是不抱希望的,毕竟一般这种大门都是防弹玻璃,轻易砸不开的。
   

    然而只一下,整个玻璃门上立刻出现了像蛛网一样的裂纹,并迅速慢慢扩大,紧接着整个碎裂开来。
   

    “太好了!”合该是林彦俊运气好,这个超市的大门跟表面上看到的那种金属质感的墙是一样的,只是营业时间是开着的,缩在墙内。这个玻璃门是没有防盗要求的内门,所以才这么“脆”。
   

    林彦俊扔掉灭火器冲了进去,却很失望,是不是所有超市底层都是各种服装店啊!异世界的超市居然也给我搞这样!
   

    没有办法他只能硬着头皮往里面冲。
   

    终于,在转过一个大弯后他找到了向上的电梯,却是很奇怪的直达3层的,来不及多思考他直接冲了上去。
   

    老天野啊!你真好~
   

    居然是一整个食品区!
   

    他跑过去的半路直接抓了一辆停在边上的手推车,不带半点停顿,直接冲到了蔬菜水果肉食区。他也没看抓到什么就是什么,直接往推车里扔,特别是那些肉类,顾不上脏直接抓了扔手推车里,没一会儿推车就堆满了。
   

    抬头看到另外一边是卖面包和熟食的区域,还有馒头米糕等面食,原本想走的心又犹豫了,这些只要想办法加热一下应该能吃,某个小胖子应该会喜欢吧?
   

    等他回过神来时,已经塞了半推车东西了。然而这次却没那么好运了,他想转进柜台里去拿柜台里的烤鸡烤鸭等熟食,刚一进去就看到了一个灰蒙蒙的影子……
   

    林彦俊一手一辆推车跑的飞快,还好这个推车底下有轮子!
   

    然而好不容易跑到电梯口他才反应过来,完蛋了~
   

    超市的电梯为了方便顾客手推车上下,都是有做特别处理的,也就是说电梯不运作时手推车根本下不去。
   

    林彦俊也不回头看,直接双手抓起手推车两边,用力提起,使尽全身力气也才刚刚抬起了一点点,不过有这一点点也够了。他可以说是用了一种极其怪异又痛苦的姿势下的电梯,可能人在危机关头都会激发肾上腺素爆发出巨大的潜能吧,他居然真的“端着”起码有一两百斤重的推车下了电梯!只是车子刚一落地,他就感觉到一股巨大的推力,接着便是感觉后背和右肩明显一痛。
   

    努力忽视掉后背的疼痛感,他推着车借着刚刚那股推力就往门外跑,朱正廷说过人类赤手空拳是根本无法对这些鬼东西造成伤害的,他如果伸手去挥,反而是把自己的手送进对方嘴巴里去。
   

    然而更糟糕的是,他好不容易转出来,找到大门,就看到右边的服装店门口有一个灰影,看到他跑过来就被吸引了过来,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明明他刚进来的时候一个都没有看见,现在全出来了,左边墙壁里又“飘”出来2个。
   

    想想也对,这么大个超市怎么可能鬼影子数量比他们别墅还少,不科学啊~
   

    林彦俊看着一只在大门口飘着,并像是“看见”他了一样朝他的方向飞过来的灰影,咬咬牙直接朝着门口冲去。
   

    在要“撞”进那团灰影里之前,他以一个极其扭曲的姿势,侧身弯腰,堪堪避过,老天野啊,还好我腰力好。要是撞进这个鬼东西怀里,我肯定要毁容了吧!
   

    “啊!”最终还是没有完全避过那个跟他正面杠的鬼东西,左肩靠近颈项处传来了尖锐的疼痛,疼到肝儿颤,这个鬼东西居然一口咬在了他的Alpha腺体反射区上!
   

    Alpha的腺体跟Omega在后颈浅表层的腺体不一样,是隐性的,在喉结下方深处,所以Alpha的身体其他部位会有一个直接链接腺体的腺体反射区。
   

    这个部位因人而异每个人不一样,主要是散发信息素的。因为直接链接腺体,所以会特别敏感,平时手碰到都会起鸡皮疙瘩,现在直接来上一口,这滋味真是非常销魂了。
   
   

   
   
    TBC.
   
   

   
    下章预告:
   
    鲜血与坚冰
   
   
   
   

评论(15)

热度(5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