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寒深处

主坤廷,副长得俊。只写AU。不拆不逆拒绝all拒绝三。

【坤廷】J世界·觉醒 04

 * 九子团战设定(适合团粉)
* 非典型末世重生abo
* 主坤廷/副长得俊/权贵
* 依旧是回忆+设定,副cp打酱油
* 本章4800+
   
前文:01-02

前文:03
   

    04
   

    “听说了吗?z001实验室的那个1861号实验体快被他们折腾死了~”
   
   
    “活该,谁让他们仗着那个实验体防御力强就拼命折腾的,正事不做,都这样了还把实验体到处外借……”
   
   
    “毕竟他们弄出来了足以护住整个内城的防护罩啊,不过等那个实验体死了他们还无法复制出同样异能的话,他们大概要被降级了~”
   
   
    “所以还是咱们这个实验体好啊,虽然看起来废物,实验进程一直挺稳定的,而且……这身材真好……我记得这是个隐性双 性人吧?操 他是不是能怀孕?真想研究研究……啧……”

   
    “你个变态,对着实验体还能硬 得起来?”

   
    “你忘了我之前都是研究生物遗传与变异的了?这么个鬼地方女人本来就少,活下来的更少,能成功激发出异能的更是寥寥无几,大部分还都是速度力量之类的废异能。这么久了,你有听到基地里有新生儿出生吗?”
   
   
    “你还想研究婴孩?我去……你别想了,咱们博士对这个实验体宝贝着呢,一开始检查的时候不小心把他后颈的腺体给破坏了,又没研究出来啥有用的东西,居然直接下了不能给他做解剖的指令,前几天不是因为小刘的失误,破坏了他的眼部控制区导致瞎了一只眼睛吗?现在所有助理及以下的研究人员都被禁止碰他了。”

   
    “他那个是强迫症加洁癖吧?既要研究又要保持实验体的完整性,怎么可能?我看都半年了还没有什么进度就是他的什么完美研究论给害的。”
   
   
    “嘘……你当博士今天不在就没人知道你在他背后道长短了啊?不过说起来,今天过后,咱们实验室应该会有新的进展了,很可能是重大进展~”

   
    “你说的是……那位……真能自愿……”

   
    “嘘……等博士回来了就知道了。”


     ***   ***   ***

    “不……尤长靖!”

   
    “诶……我在,我在……”
   

    朱正廷被惊醒后睁眼就看到一张好看的娃娃脸整个放大在眼前,那双大眼睛透着浓浓的关切……

   
    “正廷你没事吧?”尤长靖看着蔡徐坤端着碗进去房间,然而快2个小时了还没出来,他就是悄悄进来拿碗,顺便看看罢了…呃…真的没有要八卦啦~

   
    然而他悄悄打开门缝,努力朝里偷看时,一眼就看到了坐在床边温柔拍抚着朱正廷的蔡徐坤。窗外的落日余晖洒进来,从他这个角度看过去,蔡徐坤仿佛整个人都沐浴在金色的柔光中,端的一派岁月静好。

   
    好帅哦~

    不过为什么这么小清新??
   
   
    本来不想打扰,眼睛瞟到床头柜上的碗,发现还是满满的一碗他搞出来的病人餐……只能轻轻推门进去,跟蔡徐坤比手画脚交流了半天,蔡徐坤终于点头,起身走到了床的另一边,坐在了床头。

   
    然而还没等他叫人,朱正廷就大喊着他的名字醒了过来,看到他以后,直接一把勾住他脖子往下压,然后整个人就被朱正廷抱住了。
   

    ……
   

    诶…少年…你的Alpha就在边上看着我们内…这样是不是不太好……
   

    尤长靖努力抬起头看蔡徐坤,发现人家一个眼神都没给他,全盯着自家Omega了……
   

    这个姿势他真的很累诶…腰和脖子都快断了好吧?

   
    谁来救救我OMZ…
   

   
    ***   ***   ***
   

    朱正廷恍惚间像是又回到了那个实验室,感觉冻住自己的冰块被解冻了,没等他挣扎起来颈部就被打了一针肌肉松弛剂,瞬间感觉自己的身体不受控制了。

   
    听着那些人冷冰冰的讨论着,先解剖他哪里,再研究哪里,他的生理构造有哪些特殊之处,整个人像是掉进了冰窟,完全没了温度,连血液都是冰冷的……
   
   
    原本不知道尤长靖他们3个有没有及时得到消息离开,也不知道子异和小鬼去找他们找到了没有,范丞丞和Justin这两个弟弟说要给他们断后,却不知道早有埋伏在北门等着他,他们这样冲过去,有没有受伤?
   

    还有他的爱人,他的Alpha,蔡徐坤……你是否平安呢?

   
    他唯一能肯定的是,当时北门看到的那个要抓他的人,绝对不是蔡徐坤。
   

    那些人变化的再像也没用,他的Alpha自末世以后,屏蔽贴失效,身上的那股子强A信息素,香气浓烈的玫瑰烈酒味,在当时的那种距离,他绝对是可以闻到的。然而…什么都没有……

   
    他上辈子进入安全区后,一直有种被人当做异类防备的感觉,其实真的不是错觉,他们对那些人来说,的确是异类没错。

   
    他们是Alpha, Beta, Omega,出生就带着腺体,他们凭借信息素识人,这几乎是本能,与生俱来。哪怕是没有分化的Beta,其实体内也是有腺体的,只是为隐性,没有发散接受信息素的功能。Beta们虽然不受信息素影响,但却能闻到信息素的气味。只是无法通过信息素分辨AO罢了,这也是他出道时因为无法完全掩盖信息素,最后伪装成Alpha出道,还大受欢迎的原因。

     他听他们说着他有多么特殊,感受到身体被翻过,后颈腺体区被割开,那种尖锐的疼痛感,刺得他有些作呕,只能尽量让思绪离开自己尽量放空自己转移注意力。

      1862?原来他现在是实验体1862……哈哈,可笑,人为刀殂我为鱼肉不过如此。

      “生理构造跟实验体1861一样,都是拥有2个性腺,腹腔镜做出来也基本一致,需要剖腹吗博士?”

     “1861已经基本确定了拥有防御罩异能,他的身体轻易无法被完全破坏,1862则是脑域异常活跃,应该是精神类异能,目前尚未完全觉醒,无法确认是否有激发自然异能出现的能力,这才是zoo2的研究课题。你没经过我同意就直接破坏了他的腺体,愚蠢!滚出去!”

     “……可是博士……”

      “剃发,准备开颅,接驳脑域探测仪……”

      ……

      1861……1861……

      是……尤长靖!

   
   
    朱正廷用力的抱着尤长靖,感受着怀里的人温暖的体温,呼出的气息喷在他的脖颈,刺得他有些痒。

   他想起来了,不止是他一个人在受苦,事实上,比他先被抓的尤长靖所遭遇的,远比他痛苦百倍……

 
    虽然他们一行人因为有6个自然系异能而备受瞩目, 但真正引起那群人注意的,却是在他们住下后,能量体根本进不去他们住的房子这个点。
   
   
    他在知道这个事情的时候,已经流不出眼泪了。
   

    其实一开始大家有猜测过,那些能量体什么都能穿透,进入别墅袭击他们几乎是必然的。离开别墅范围需要时间,重点是汽车根本无法发动,与其跑出去以后在野外遇到更多,他们就呆在了别墅里,因为2个工作人员的尸体完全不见了,地上连血都看不见,要不是所有人目睹了这一切,大概都会认为是自己做了一个梦。
   

    就在大家抱着些侥幸心理,认命等到太阳落山,那些个能量体却还是出现了,这次还增加到了5只……
   

    结果令人惊讶的是,它们居然进不来别墅!因为他们一直是一起行动的,一开始先觉醒的人出去找物资,也是很注意不会在外面过夜的,所以从来没有人把这一点和异能联系起来。
   
   
    他是不太会思考这些细节问题的,Justin和农农都有讨论过,却也没有结果,只能归于他们判断错误,这些灰影有bug……

    谁都没有想到,他们之所以能在进来这个世界之初的一周,没有人进化出异能时,可以有一个避风港让他们能很安心的躲在里面,慢慢适应着环境的变化,是因为他们有一个哥哥一直在保护着他们。
   

    那个人比他们都大一点,却因为长得可爱被他的粉丝们叫做甜心的大男孩。以前就体质最差,分化成Omega后体质更差,明明是个易胖体质,一直有点肥嘟嘟肉乎乎的身材,自末世以后就越来越瘦,越发趁得他那张娃娃脸显小。
   

    而就是这样的一个,大家自认为都在保护他的人,实际上一直保护着大家。从一开始入夜后能量体进不了别墅,就是因为他形成了保护罩阻隔了那些能量体。而这层保护罩肉眼根本看不到,他自己也只是跟他一样,一直在忍耐着不适,能够不做拖累就很好了,根本没有往觉醒异能上想。

     他只要一想到他所遭受的那些哪怕他并没有亲眼看到,只是“听到”,就心痛得要死。

    “尤长靖,你觉得难受吗?头痛不痛?”朱正廷像是突然想起来,手上放松了点任由尤长靖拉开了距离坐直身体。

   
    “我吗?”伸出一根手指头点点自己“我不难受啊~”

    “正正,你睡饱了吗?该起来吃点东西了。”蔡徐坤看朱正廷醒了,把他扶坐起来,又拿了枕头给他靠上,枕头上的五百万他直接抱了塞进朱正廷怀里。
   
   
    不过他一直盯着的人,全程都没顾得上看他一眼,全副心神都在尤长靖身上。
   

    “不难受?”朱正廷上手直接摸上尤长靖的脸,又下移复上了脖子,触手微凉,他已经开始低烧了,比他温度低一点,应该是正常的。
   
   
    脖颈本就是比较敏感的地方,尤长靖下意识想缩脖子,好不容易忍住了,感觉自己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他真的挺怕痒的啊~
   
   
    “怎么会?”朱正廷不明白,尤长靖应该跟他一样都是一开始就在觉醒异能才对。
   

    不知道他们怎么做到的,通过掌控长靖的身体掌握了他的异能,直接把原本是入夜后大家靠在一起准备睡觉时才会出现的防护罩直接扩大到了能够包围整个基地的大小。长靖因为异能耗量太大,身体超负荷,早前又被“外借”进行了很多非人道的实验,所以多次出现濒死症状……因此他们就打着在尤长靖油尽灯枯前,复制一个甚至是多个这样的异能,不过一直没有成功。

   
   “朱正廷你也太逊了,这就给你吓晕了?我说你怕鬼吧你还不承认~~居然还哭了一整天……我终于相信你是“脆弱敏感”的Omega了~”范丞丞一进来就往自己床上一趴,还不忘鄙视一下自己这位平时杠起来特别暴力的哥哥~

     “范丞丞你还好意思说朱正廷,也不知道是谁今儿一整天趴在沙发上蔫儿了吧唧的,别以为我没看到你偷偷跑去洗手间吐了!”

    “谁说的!明明是你搞出来的黑暗料理吃得我一嘴巴辣椒味儿,我去漱口好不好~”
   

    “我给你冲的马桶我不知道啊!”Justin直接往范丞丞大腿上一骑,两手握拳锤起范丞丞的屁股。
   
   
    “唉对对对就那儿,用点力啊扎斯汀~”他们经常这样互相给对方“放松”。

   
    “滚!美得你~~”嘴上这么说手上却是对着刚刚的位置加重了力道。

   
    林彦俊直接一手抓过范丞丞的电脑椅正对着朱正廷床铺坐了下来,整个动作流畅一气呵成。

   
    “林彦俊你完了,在我们面前都这么骚包,是不是发 情期到了~”小鬼故意从他面前走过,非常“不经意”的一脚踩上林彦俊的白鞋,成功引来林彦俊“关爱”的瞪视,哈哈笑着坐到了Justin的床上。

   
    农农进来以后也是笑眯眯的“正廷你好点了吗?”他直接坐在了朱正廷床尾,正对着窗户。
   

    “我没事了~”软软的奶音出来,萌得蔡徐坤伸手在他头顶柔了柔。

   
    再次看见朋友们,朱正廷眼眶有些微红,却是忍住了。他以为会有的隔阂,别扭统统不存在,他觉得他错了,他不该躲在房间里,他该早点出来见大家的,这一刻他才终于有了一点“重生”的感觉,很安心。
   

    子异最后进来,拿了碗温热的白粥,递给了尤长靖,转身又出去拿了一个托盘,给了每人一杯茶,之后才坐在了小鬼身边。

   
    小鬼在Justin床上半躺着,手里鼓捣着一个老式非智能手机,用电板的那种。边上放了好些电板,他在一个个试。他想用手机,然而莫名其妙手机明明有电也无法开机,所有人的都一样,所以他想试试看老式换电板的那种。
   

    他下巴一抬,努了努嘴,示意他现在没空,要给他喝茶可以喂他。子异脾气很好,倒也不恼,不知道哪里变出来一根吸管,放进茶杯递到小鬼嘴边。

   
    “烫…”热茶都是浅饮,一般没人会用吸管,很容易烫到舌头,小鬼抬头看到子异有些抱歉的神色,呆了下,真不是故意整他呢?

   
    “一会儿凉了再喝吧。”子异一手撑着床沿,一手拿着他的养生茶浅酌——他怕他的茶也像那些零食一样出问题,特意把红枣枸杞之类的,包括茶叶都煮透了才拿过来的。

      “那个,我……我有事情要说,很重要的~”朱正廷嘴里还含着尤长靖喂给他的粥,有些含糊得说到“唔……这个粥怎么有股焦味?”

     “有吗?没有啦~你再吃吃看~”昨天晚上生日party大家直接涮的火锅,工作人员太勤劳,吃完全给收拾扔掉了,除了零食就找不到能热的饭菜,他找出来了米可是电饭锅不能用啊,只能像煮面一样煮这个米,他又不知道用水锅烧这个要搅拌的,所以最底下那层粘锅的全焦了😂。

    可能是吃了点东西加上看到了兄弟们,心情好了很多,朱正廷明显放松了很多,回头看到蔡徐坤坐在他旁边温柔的看着他,他也没多想,很自然的拉过来。

   
    “坐近点…”等蔡徐坤坐好,他直接整个人靠在了他怀里。

   
    ……

   
    尤长靖眼尖看到蔡徐坤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起来,低头轻笑了下,继续他的喂食工作。

   
    “也不嫌腻歪~”范丞丞翻了个白眼道。


TBC.

   
   

评论(10)

热度(5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