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寒深处

主坤廷,副长得俊。只写AU。不拆不逆拒绝all拒绝三。

【fork&cake】给我舔一口,保证不咬你 20


🍰高冷男神暴力·cake坤❌傻白甜暴力er·fork正

🍰坤廷,主日常,慢热

🍰本章是廷哥和小葵的日常😝

 

Chapter 20

 

    朱正廷这次大概是因为带着点火气,给蔡徐坤吹头发的手上不自觉得就会带出些力道,所以经常扯到他的头皮。
    
    
    这是以前从来没有发生过的。朱正廷或许对其他人,尤其是他那些弟弟们,经常是“下手不留情”的,他天生力气大,不注意的时候打人尤其痛。

 

    可是从认识开始,对着他时却都是很温柔的,哪怕是打闹的时候会拍他,其实也都是留了手的。想到这,蔡徐坤感觉自己更委屈了。
    
    
    好不容易头发吹干,蔡徐坤发量本来就多,现在一蓬松整个都炸了起来,配上他此时的无辜表情,实在是有些可爱,朱正廷却没有像以前一样故意逗他,戳戳他的脸颊之类的,反而一把拉起他,一拳就挥了过去。
    
    
    蔡徐坤条件反射地一手挡住拳头,同时后仰躲过“正正?”
    
    
    朱正廷却是没理他,化拳为掌反手抓住他的手腕,另一手抓向他的衣领,一把抓住,然后用力把他拽过来甩到了一边的床上。
    
    
    蔡徐坤被他甩懵了,完全没往过招上想,就半点没了反抗之力,直到被完完全全朱正廷压制在床上时,他才反应过来,开始喊停。
    
    
    “停!停一下!正正……朱正廷!你……你浴巾要掉了……”
    
    
    此刻的画面着实有些暧昧而香艳……蔡徐坤刚洗完澡,穿着浴袍,被压在床上制住手腕,因为挣动,浴袍下摆开到腰迹,两条光裸的长腿在浅灰色的床沿晃啊晃。他刚洗完澡脸颊上被热气熏出的红晕还未全退,满眼慌张与疑惑,还带着些微的委屈,可爱非常。
    
    
    而压制着他的朱正廷因为还带着些火气,表情着实有些冷硬。他原本仅围了条黑白格子的浴巾,却因为大动作而微微散开下滑,松松垮垮的挂着,要掉不掉。他的身材非常的好,堪称完美的肌肉线条清晰而流畅,因下坠的浴巾而露出的上翘的臀部曲线和隐没在浴巾中的股沟更是性感非常。

 

    只是两个当事人却是全无半点旖旎,朱正廷听他这么说着实卡了一下,才低头向下看去。
    
    
    因为他的动作,蔡徐坤不由自主地随着他的动作跟着他的视线向下看……
    
    
    “你看什么呢!占我便宜!”朱正廷抬头瞪了他一眼,送开他起身围好浴巾,动作一气呵成,接着他拿出了睡衣睡裤,侧过身就开始换,倒是还算大大方方并没有遮掩。
    
    
    蔡徐坤从床上坐起来,他这会儿才反应过来这家伙刚刚是想和他打架→然后他自然是打不过他的→他就可以顺理成章的揍他一顿。
    
    
    so,朱正廷刚刚想揍他。
    
    
    “朱正廷,我哪里惹到你了?”他觉得还是得问清楚才好。
    
    
    却不想,朱正廷穿好衣服以后拿过了他刚刚那条浴巾走过来直接往他腰腿上一包,然后左手拉过蔡徐坤右臂,弯腰低头,同时右手配合着一抬,把蔡徐坤给扛在了肩上,走出门去。
    
    
    “喂!朱正廷!你发什么疯呢?”蔡徐坤有些急了,朱正廷的肩膀正顶着他的胃,特别难受。
    
    
    “小声点儿!你想让人来围观吗?那也行,到时候我就告诉他们,这是我俩小情侣之间的小情趣,你就喜欢这样~”说罢还故意地拍了拍蔡徐坤的屁股。
    
    
    “啊?”蔡徐坤其实没听懂,他们什么时候变成小情侣了?但这并不妨碍他发现自己屁股被拍了的事实。

 

    朱正廷其实并没有完全扣住他,蔡徐坤当然可以挣脱开,只是从几天前开始,他对他的容忍度莫名提高了许多,所以他只是调整了一下位置让自己不那么难受,然后就靠着他的背支起了胳膊用手撑着头,重重叹了口气,一副特别无奈的样子。
    
    
    在朱正廷打开天台的防护玻璃时,蔡徐坤还觉得有些莫名,又要看星星了?直到他被“放”在了护栏上坐着,背后的冷风嗖嗖地刮着脖子,让他忍不住缩了缩。
    
    
    朱正廷看他这样子,用那条浴巾把他的腿包得更严实了一点,然后才左右撑住蔡徐坤两边的护栏,把他整个圈了进去。
    
    
    两人一个抬头一个低头的对视,朱正廷看着蔡徐坤那双看人的时候总是专注认真像是带着深情的眼睛,里面有疑问,有信任,却不带半点愠怒。
    
    
    冷风似是也吹醒了他发热的脑袋,让他忽觉自己有点小题大做了。
    
    
    “为什么要插手我的事?”
    
    
    “???”蔡徐坤想了一下,才开口“你是说,公司的事?哦,我听浩哥提了,叶夜这次过来是想带你去mon amour洽谈,拿到代言的希望很大,你为什么不去?”
    
    
    “我答应过周锐,任务跟行程有冲突时我会优先任务,而我现在的任务,是保护你。”
    
    
    蔡徐坤似乎抓到了一点他生气的点,却又没抓住“我经常出国,一个人的时候都没事,这次的任务随着周锐他们的离开已经完成了,其实你早就不用跟着我了。”
    
    
     “你还嫌我了是不是?”明显提高的音量。

 

     “当然不是,只是你在事业上升期转型,应该……”
    
    
     “应该什么?我的事我自己知道。”

 

    “……所以,你在为这个生气?我以为这只是小事,就像是你走路被绊倒,我会下意识扶你一下这样,因为我在你身边啊。”
    
    
    蔡徐坤意外于他因为这种事生气,只能耐心解释给他听“我能得到Carroll的代言,难道最开始,不是因为你送我的那瓶香水吗?”
    
    
    “那个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浩哥同样有运作发过通稿,也联系过大粉组织购买,虽然这些事情我也是在事后才知道,但我觉得,工作上的一些事情,本来就应该交给专业的人去处理,我只要专注于我所专注的东西就行。”
    
    
    “我们是朋友,你觉得我能看到你要摔倒了还不去扶你一下吗?就为了避嫌?这样是不是太累了?而且……扶你是条件反射不经大脑的行为,你让我怎么控制?”
    
    
    “我只是……只是觉得……”
    
    
    蔡徐坤看着朱正廷微微低头不再看他,纠结着不知该怎么表达的样子,他的心思却始终没有办法集中……
    
    
    他有一点小恐高啊……朱正廷是真的知道该怎么对付他……哪怕这里也才四层,并不算很高,底下是游泳池,可是他人坐在防护栏上,后背空荡荡凉嗖嗖,总感觉只要微微后仰,就会掉下去了。
    
    
    “我只是觉得,朋友之间,掺和上利益就会变得不纯,如果只是单纯的金钱也就罢了,利用你……”
    
    
    朱正廷在说第一个“我”字时,就加了重音,手很激动地拍到包着浴巾的蔡徐坤的腿上,让他不自禁地跟着抖了一下,倒是严重分散了他本该听到后可能会有的怒意。
    
    
     “这么多年,我朋友其实也不少了,可是能真正交心,付出信任的朋友,有一个就很不容易……所以我很珍惜,对我来说那不是人情,不是利用,是友情。让我完全不管你,我真的做不到。”蔡徐坤颇为无奈,不知道他们的对话为什么一定要在这么一个鬼地方进行。

 

    朱正廷一双猫儿眼直勾勾得盯住蔡徐坤的眼睛,仿佛想从里面看出朵花儿来,蔡徐坤被他盯得心里直发毛,下意识地往后躲去,却在后仰时反应过来,身体条件反射地用力往前倾。
    
    
    当他再次睁开眼睛,却发现自己被朱正廷整个抱在了怀里。
    
    
    “……”
    
    
    朱正廷本想放下他,想起来他还光着脚,就干脆让他双脚踩上自己的脚背,这样蔡徐坤倒是比他高了一些了。
    
    
    两人此时贴的极近,却并没有排斥感,相反的,因为亲近,因为刚刚蔡徐坤无意识说出的好友认证,朱正廷心里开满了花儿。
    
    
    他用力抱住蔡徐坤,他们贴的很近,脸颊贴着脸颊,心却没有哪一刻比此刻更为平静心安。
    
    
    “对不起,我胡乱发脾气……我……不是故意的。”朱正廷虽说性子比较娇也爱撒娇,但其实一直以来跟朋友跟弟弟们相处时,他都是占据了一个照顾人的主导位置。所以他并不知道,此时此刻,他是用多么爱娇得一个口气在跟蔡徐坤无意识地撒着娇。
    
    
    都说男人的思维方式总是比较直线球的,浮于表面,可敏感的朱正廷明显要比其他人在意更多的东西。

 

    或者说就是因为他自己也不那么清楚,比起要强之类的蠢理由,他更在意的是这样“受益”的自己,在蔡徐坤心里会变成一个怎样的形象,原本他应该坦坦荡荡到不拘小节,可是就是莫名会去在意,蔡徐坤是否会误会他,又或者说,他帮他是否就是因为他觉得他是那样的人。
    
    
    所以,他刚刚并没有真正很好的把自己的想法表达出来,他今天到底在生气什么,他在意什么,蔡徐坤自然也就没有get到,但朱正廷仍旧被他安抚了。

 

    像是一个小朋友,满怀期待的把自己唯一的一颗糖送给好朋友,然后终于收到了对方的那颗糖时的满足感,不论是嘴里还是心里,都是甜的。
    
    
    不知道为什么从前几天开始对待朱正廷要明显比以前更有耐心的蔡徐坤,只把他当作一个别扭的小孩子去哄着。

 

    他其实并不清楚朱正廷是被他顺口说的一句话给安抚了,却仍旧更深切的了解到了他敏感纤细的一面,暗自想着,以后对待这个人,必须更细心一些才行。

 

    他大概就是那个收到了朱正廷的糖的小朋友,却并不知道这是他的唯一一颗糖,也并没有想过因为收礼所以要回礼。他只是觉得这个人很可爱,他想把自己的那颗糖送给他,所以他就送了,仅此而已。
    
    
    两个人,明明行为习惯思维方式差了十万八千里,却总能莫名其妙就找到最和谐的相处方式。

    
      🌱🌱🌱   🌱🌱🌱

    第二天他们来到了老克的香薰实验室参观,理所当然的,这里充斥着非常浓郁的香气,但在走进他的研究室后却发现这边很清爽,抬头就发现,是安装了空气净化器,隔一段时间就会净化一下。
    
    
    在参观过后,老克就对他们做出了邀请“我打算去一趟荷兰,我的花田在那里,我需要去挑选一些新鲜花草,我希望你们两个可以跟我一同去,有一个故人,很想见你一面。”
    
    
    “谁??”
    
    
    “我的妻弟Carlos的爱人,他长居荷兰。”
    
    
    他???
    
    
    两人对视一眼,蔡徐坤说“我跟正正商量一下吧,另外也要问一下我们的经纪人我们的行程是否方便。”
    
    
    晚上两人回到别墅以后……
    
    
    “周锐,他邀请了我跟正正两个人去荷兰,应该就是去见那个人。”
    
    
    “太好了,你们自己要小心,到了那里,会有国际部的人联系你们,到时候你们只要听安排,全力配合就行了。”
    
    
    “嗯,我知道,放心。”
    
    
    “能否平安找到木子洋,就看你们了,万事小心,注意安全。”
    
    
    “好。”
    
    
    昨天晚上,他们接到了周锐的电话,跟他们说木子洋在荷兰失踪,问他们跟老克接触的怎么样了。
    
    
    他们那时才知道,这次的任务有多么棘手。
    
    
    之前尤长靖曾经待过的catalan佣兵团里跟他关系最好的几个兄弟其实是一起退的,只有林超泽一个留下并接任了队长。他们前段时间接了一个任务,对象是堕天使的现任掌权者的养子Rhyschild。
    
    
    知道美元是怎么来的吗?很多人都会说是美联储印的呗。但你知道美联储的幕后老板吗?——欧洲最大最神秘的社团——由切尔德家族掌控的堕天使。
    
    
    所谓"大隐隐于朝",堕天使今天仍在经营着银行业务,奇怪却并不意外的是,它的影响力如此巨大,知名度却是非常之低,其隐身能力让人叹为观止。堕天使究竟拥有多少财富?这是一个世界之迷。

    切尔德家族据说是一水儿的fork,所以堕天使里的fork成员也非常之多,一定意义上讲,它也是一个欧洲最大的fork组织。
    
    
    和林彦俊“环游世界”度蜜月的尤长靖在到了伦敦以后,就被林超泽给“截”走了。林超泽其实也不想为难长靖,只是组织里执行任务的fork不但被抓住,还被虐杀到半死后直接扔在了他们总部所在地门口,且被公开了fork身份。

    美国虽然号称自由民 主,可其对于fork的态度却是非常强硬的控制与监禁,这也导致了在美 国有很多佣兵团却并没有类似CPA的官方组织。
    
    
    catalan现在的处境非常尴尬,原本第一佣兵团的风光早就随着尤长靖那一批老人的离开而不复往日。现在不但因为任务失败被美 国zf盯上,又被公开打脸圈内丢了个大丑。
    
    
    林超泽的求助尤长靖并未答应,他既然加入CPA,自然要遵守CPA的规则。可他们这边相安无事,CPA国际部却出事了。
    
    
    国际部内一个fork在出任务时不知怎么跟堕天使的成员起了冲突,本来不算什么大事,对方却不依不饶直接公开了那个fork的身份,导致他被当地zf抓住审查。这本身是非常打脸的事,已经不单单是个人,而是隐隐上升到了整个华国。
    
    
    正巧木子洋在国外,就被调去支援了。他们组织了一次“报复行动”,最后导致这次涉事的几个堕天使的fork全部被公开了。原本交手打脸,互相报复,各凭本事,对方却没按规则走,事后,把木子洋给绑走了。
    
    
    周锐他们几天前飞去荷兰,就是为了搜寻木子洋的下落,因为对方给了他们半个月的期限,到时间找不到,就对外公开他的fork身份。
    
    
    之所以有这样的“优待”,正是因为木子洋在这次报复行动中是出了大力的,反过来说,如果不尽快找到并解救他,他很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几天前他们过去以后好不容易锁定了大致的位置,却根本没有办法靠近,而不靠近确认,就没办法确定具体位置实行营救。
    
    
     之前有消息显示,老克可能和堕天使那边有关系,周锐知道蔡徐坤本来要过来跟Carroll签约,所以让朱正廷跟着保护他,也是想说做两手准备,以防万一。


TBC.
    
    

💳🐰小剧场 :

【时间在番外2王的盛宴之后】

吱吱兔 : 你冤枉我我跟你说,廷哥生气了,哄不好的那种!

大魔王 : 用最新的限量版GUCCI也哄不好吗?

吱吱兔 : 哄不好!

大魔王 : 那……全套的色号齐全的口红?

吱吱兔 : 还是哄不好!

大魔王 : 那……我带进口零食回去?

吱吱兔 : 你这个大笨蛋!你是不是失忆了!

大魔王 : 理智上我当然知道你跟雯珺没什么,可是碍眼啊!

吱吱兔 : 你再说一遍!

大魔王 : 好吧,我吃醋。

吱吱兔 : 明明是我之前就让你踩在我脚上过……你重死了!!!……不然我怎么会知道怎么用力最轻的?
    
    
大魔王 : 呃……

吱吱兔 : 你真失忆了!!!你完了我跟你说!
    

大魔王 : 老婆我错了!

吱吱兔 : 😡😡😡

大魔王 : 老公……人家错了~~

吱吱兔 : 好吧,勉为其难原谅你~下不为例!【傲娇. jpg】

评论(5)

热度(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