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寒深处

主坤廷,副长得俊。只写AU。不拆不逆拒绝all拒绝三。

【fork&cake】给我舔一口,保证不咬你 19


🍰高冷男神暴力·cake坤❌傻白甜暴力er·fork正

🍰坤廷,主日常,慢热

🍰本章5000+  过渡章


Chapter 19

 

    浩哥跟那个女秘书都是一头雾水,只是两人都没有表现出来什么。
    
    
    在场五人中,最镇定的是蔡徐坤,他像是完全没有看到朱正廷的防备,从他身后走出来,向Christian,也就是Carroll的调香大师老克伸出手打了个招呼。
    
    
    从蔡徐坤走进来的第一刻起,老克就一直盯着他,直到朱正廷释放出fork的气势,他才把视线转移过去,但就像是头争夺猎物的猛兽,他不但没有收敛,在遇上同为fork的朱正廷时,把他当做一个胆敢挑衅的小辈,颇有要好好教训教训的意思。
    
    
    蔡徐坤的主动伸手,打破了这一僵持,也终于把老克的神智给拉回来,他收敛了一身气势,恢复到原本的那个温和的中年大叔,先是与蔡徐坤握了握手打了个招呼,才拍了拍朱正廷的肩膀示意他放松。
    
    
    “琳,带这位先生先出去吧,好好招呼,签约的事缓一缓,可能要修改合约。”
    
    
    “好的,先生。”凯瑟琳秘书把浩哥给带了出去,回来添了杯咖啡,才体贴的关上门。
    
    
    朱正廷此时仍旧有些气鼓鼓的样子,哪怕他学了表演课,但生活中他就不是个会假装的性格,他只知道自己被这个大叔给欺骗了。

 

    “失礼了……”老克被朱正廷这副样子逗笑了“放心,我不会碰你的cake,刚刚是我失态了。”
    
    
    “请问Chris先生,昨天你跟正正的相遇是偶然的话,那跟他忘年相交是否故意而为之?”

 

    “你跟Theo一样,叫我uncle tian吧,我的女儿Anna比你们两个还要大一些。”
    
    
    “为什么?我一点都没有发现!”朱正廷还是有些懊恼,这么些年的训练白做了。
    
    
    “你居然是个小fork,我也没有发现呀~不过你身上的属于他的甜味,的确是有引起我的注意。”
    
    
    蔡徐坤抓了抓又想跳起来的朱正廷的手,示意他稍安勿躁。其实大部分的fork在理智与本能中挣扎过后还是会选择克制本能的,所以本就不能因为一个fork的身份而对人产生偏见,失去正确的判断。
    
    
    朱正廷之所以这么激动,无非是觉得自己受骗了,被利用罢了,可是在他看来,朱正廷的特殊让对方根本不知道他也是fork,自然不可能无缘无故表露身份,这就不存在欺骗。至于利用,今天他们过来完全是自己找上门的,这一点应该也是不成立的。
    
    
    老克一直微笑着,完全像个看着调皮的小辈胡闹的宠溺长辈,并没有不悦表现出来。
    
    
    “其实……今天之所以会失态,是因为你的甜味……我已经有很多年,没有闻过这个气味了。”他说着说着,就看向了办公桌上的那张全家福,目光温柔,像是在怀念着记忆中的那一份美好。
    
    
    “琴大叔你是说,你闻过另外一个cake和坤的甜味一样的味道?”朱正廷的小火气终于被好奇心熄灭,又恢复成之前那个可以和人甜笑着侃大山的小可爱。
    
    
    “其实……是两个,那是我的妻子和妻弟。不过我的妻子没有这么浓郁的甜香,要淡很多,就像是你身上被他沾染的气味一样,所以之前我真的很喜欢跟你聊天。”

 

    “那你为什么看见坤还这么激动啊!”朱正廷小声吐槽,却被实时翻译器很好的翻译了出来。
    
    
    “哈哈哈,小伙子你的占有欲还真不是一星半点啊!”老克大笑道“因为这个气味,跟我的妻弟,一模一样。他……他走得早,我再也没有见过第二个跟他一样气味如此浓郁的cake了。”
    
    
    朱正廷和蔡徐坤有些面面相觑,其实也是他们自己不好,今天早上吃早餐的时候打打闹闹,把剩下的唯一一张屏蔽贴给弄湿了,这东西别的不怕就怕大量的水,之前过来任务的时候因为太过匆忙没多带,本来指望着周锐结果对方看他们没起就直接飞荷兰了,今天浩哥过来也没带。毕竟他只是个普通人,根本想不到这么多。
    
    
    “抱歉……”
    
    
    “没事,只是,我有个不情之请。”老克看着明显开始防备的两人,微笑着说“我问过公关部那里,August你是过来签约 '我的宝贝' 的新品代言的,可是,我觉得它还不够好,并不适合你。”
    
    
    “您的意思是?”
    
    
    “这么多年,我其实一直在研究,怎么完完全全重现他的气味,可是真的很难,'我的宝贝' 只是半成品,我送给了我即将出嫁的宝贝女儿,但我还是希望,可以得到你的帮助,研制出真正的 '挚爱'  。”
    
    
    他看着听得认真却无甚表情的蔡徐坤,和明显有些不赞同的朱正廷,继续道“一旦研制成功,August你就是Carroll的全球代言人,代言费按最高级别开。另外,'挚爱' 只会调制三瓶,不会公开发售。 其中一瓶也以酬劳送给你。”要知道Carroll的限量香水普通价都是一瓶几百上千万,而 '挚爱' 在其描述中,已经成为无价了。
    
    
    “你要坤怎么配合?他经常练习跳舞一次能跳湿四五件t恤的,这够么?”朱正廷此刻瞪着老克,就怕他说出要蔡徐坤舍身割肉之类的话来。

 

    “我也不奢求其他,眼泪,汗水,以及新鲜的血液。”
    
    
    “血不行……眼泪……你哭的出来么?”朱正廷回望蔡徐坤。
    
    
    “可以,不过不能超过我身体的负荷,我就当献血了,另外我要求正规的医院,我还不想因为抽个血而倒霉碰上什么脏东西。”
    
    
    “诶……坤你怎么答应了……”朱正廷不由抓住了蔡徐坤的手臂,紧张道。
    
    
    “没事,我相信uncle tain,另外,一瓶香水作为代言费足够了。”蔡徐坤笑的很绅士。
    
    
    朱正廷看他们就这么定下来了,也就不再多说。
    
    
    正事说完,三人倒是开始喝下午茶闲聊了,中间凯瑟琳秘书带了合同和浩哥进来,把新拟定的合约给签了,代言费还是按顶级的来,外加一瓶 '挚爱' ,里面也说明,如若研制不成功,需在不影响身体的情况下尽量配合,为期两年,同时代言人一直有效,区别只是研制不出来就没有那瓶 '挚爱' 罢了。

 

    值得一提的是,琳秘书还带了最好的cake屏蔽贴过来,英 国对于这方面的研究要比国内深许多,也重视许多,相对来说规范了许多——不贴屏蔽贴的cake如果出事,是需要承担部分责任的。
    
    
    老克真的是一个很健谈,很会抓住对方感兴趣的点去聊天的一个人,且他见多识广,又不吝于教导他们,三个人不知不觉就聊到了晚上。

 

    “一起去吃个晚饭吧?我知道一家很不错的中餐馆,里面的火锅真的是棒极了!”


 

      🔬 🔬 🔬    🔬 🔬 🔬


 

    他们在伦敦留了好几天,除了配合老克的研究,蔡徐坤就一直在为香水拍着广告,中间还发生了一件好玩的事情——他们两个上头条了,除了圣诞视频和公开的那次,这是第三次一起上头条了,因为他们被人扒出了“定情信物”。


 

【乾坤正道】ch

 

#坤廷#

 

🌹  疯了,这两个人知道我们缺糖,一给就给了个大的。

 

    给不方便用手机信息滞后的妹子科普一下时间线。
    
    
    7.12  奎总大号点赞圈外人v博,抱怨等小男朋友太久。
    
    7.13  前线传回奎总伦敦商业街闲逛一下午的路透照,基本就底下的几个店看了下,大部分时间在咖啡店,疑似等人。

    7.14  仙子家前线传回仙子的最新路透照,没错,也在伦敦,且有粉丝撞见他们两个12号晚上一起逛哈罗斯百货。
    
    紧接着仙子最新戴着的铂金链就被扒出来是12号那天奎总等人的时候买的。
    
    
    刚开始的时候是仙子家的🍬在感慨最近仙子特别宠爱那枚素戒,可是太素了扒不出来,之后帖子转到咱们这里以后,被前ak的zdjj发现,跟几年前奎总私底下带过的素戒非常像。
    
    
    之后不知道是哪个优秀的小jj联系上项链的牌子,给扒了出来,是小众奢侈品牌mon amour几年前出的全球限量款,跟项链的确是同个牌子,另外mon amour这个牌子直译过来是'我的爱人',却很少有情侣款,都是单品,基本上都是买了送恋人的。

     奎总几年前的一个素戒,还是没在公开场合戴过只有老粉知道,突然出现在仙子手上,好像就是在今年3月份仙子生日过后开始频繁出现的,现在换了新项链居然还把这个素戒当坠子给串上戴了,足可见重视。

     so,“定情信物”就这么产生了。其实原本是zdjj们在这边yy开玩笑的,不知道怎么就被各种营销号给转发上头条了~

【截图1】【截图2】【截图3】

……  ……

    “叶夜!大姐!你发什么东西前能不能知会我一声啊?”朱正廷忍不住板了脸。
    
    
     一边的浩哥看叶夜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蔡徐坤又还在摄影棚,只能自己上前打圆场“正廷,你们的通稿是工作室商量着发的,不能全怪叶夜。”

    “所以你也知道?”
    
    
    “不仅我知道,徐坤也知道。其实在你工作团队都弄好以后,工作室就问过徐坤,是他同意的。”
    
    
    “同意什么?”朱正廷脸色是真的不太好看,眉头也皱了起来。
    
    
    “同意适度利用你们的关系,炒一下热度,帮你维持热度和曝光率。”叶夜懒洋洋的开口,她是真的觉得朱正廷现在这副样子很好笑,在娱乐圈这种事情不要太正常了,别说他们是真的,更多人假的故意炒cp,朱正廷这种“我才不要靠男朋友,我要自己奋斗”,现在的偶像剧都没有这种傻白甜女主了好吗?
    
    
    蔡徐坤拍完出来就看见他们一个两个三个都情绪不高,不由一头雾水“怎么了吗?”
    
    
    工作时的精神高度集中让他觉得有点累,只想早点回去休息。
    
    
    “没什么,早点回去吧。”朱正廷站起来,率先走出了休息室。
    
    
    
      🌻🌻🌻      🌻🌻🌻


    两个经纪人过来了,自然要给他们换酒店,只是老克太过热情,直接安排了一栋别墅让他们住,本来他们一行人包括造型师化妆师在内也有七八个,加上这几天蔡徐坤又要献血又要拍摄,还在感冒中,是真累,也就没有拒绝。

    两两一个房间,本来正好,今天叶夜过来,她是女人,自然单独占了一个客房,晚上朱正廷的枕头被褥就被收拾进了蔡徐坤睡的那间主卧。
    
    
    今天是拍摄的最后一天了,明天工作人员会先回去,蔡徐坤则需要最后见一次老克,确定香水的进度,之后没什么事,跟周锐那边确认以后就会跟朱正廷回国了。
    
    
    回来一路上朱正廷都没怎么说话,他平时私底下一直是一个开开心心笑嘻嘻的人,所以一有不开心就会很明显,也就没人会主动跟他说话触他眉头了。
    
    
    因为大家默认他们两个是一对,正所谓小情侣偶尔闹点小矛盾那是情趣,自然没有哪个不长眼的会去掺和“帮忙”。
    
    
    蔡徐坤洗澡出来,头发湿湿的,他早习惯了朱正廷在就会给他吹,所以只用干毛巾擦了擦,就坐房间的小沙发上不动了。
    
    
    可平日里这时候肯定会拿着吹风机和干毛巾过来唠叨的朱正廷,这次却看都没看他,风一样直接进了浴室,门被他潇洒地带上,发出了不小的声音。
    
    
    本来低着头刷手机的蔡徐坤这时才抬起头,盯着被关上的浴室门发呆,看着看着不自觉地嘟起了嘴,莫名有些委屈😞。
    
    
     现在他才有些反应过来……朱正廷在生气,而且好像是生他的气……可是为什么?他无意中做了什么让他不高兴了?还是以前做了什么他忘记了?

    正在发懵的他被突然用力打开的浴室门撞墙的声音吓了一跳,不自觉的抖了一下。一个人风风火火冲了出来,正是朱正廷……仅围了条黑白格子浴巾的朱正廷。

    朱正廷插上了吹风机的电源,板着脸给蔡徐坤吹头发,期间蔡徐坤不断地回头看他,都被他直接捏了下巴回转过去了。
    
    
    看到他嘟着嘴的委屈样,朱正廷心下一阵叹息,刚刚他进浴室脱衣服洗脸冲凉,全程只有五分钟,期间蔡徐坤那个湿着发水珠滴落的样子不断不断地冲进他的脑海,他满脑子都是这个笨蛋本来感冒就还没好,这样真的不会加重吗?
    
    
    其实理智上他也知道自己生气是很没道理的,之前在YH公司,经纪人也让他跟黄明昊,跟权哲跟其他队友炒炒cp,他都是笑着应了,之后该怎么相处还怎么相处,完全不当回事儿。
    
    
    他一直在告诫自己,别太作,可是还是控制不住。其他人不清楚,他自己是很清楚跟蔡徐坤组了个假cp,他们可是白纸黑字有签保密协议在CPA留档的。
    
    
    原本他觉得,这个协议当做是工作是任务的一部分,私底下跟蔡徐坤该怎么相处还怎么相处。可现在,这种炒恋情蹭热度的事情哪怕不是他干的,可受益的是他,他一想起来就觉得脸上火辣辣的。
    
    
    没错他是有些喝醉了会忘事,可生日那天他其实只能算三分醉七分装,他只是想发泄一下内心充斥的负面情绪。
    
    
    蔡徐坤能跟他聊天,开导他,在事后回忆起来其实真的让他很意外,那个“在山顶看风景”的约定他也记得清清楚楚,所以他会那么喜欢那个素戒,因为看到它,就会让他想起来那天晚上蔡徐坤的表情,想起那个约定。
    
    
    他以为那是个男人之间,兄弟之间的约定,是对于梦想,事业的共同追求,是只有彼此可以了解的思想上的共鸣。
    
    
    蔡徐坤教会他如何变得更坚强,更自信,如何面对蜚语流言,他以为他们现在的关系,早已不是原来的同事和朋友了,应该是比好朋友更铁的,出了事会第一个联系求助的人,开心了会第一个分享的人,难过了可以毫无顾忌哭泣诉苦的人。
    
    
    可是今天他却发现,或许只有蔡徐坤在他这里是特殊的,可是对于蔡徐坤来说,他大概只是一个合作伙伴?
    
    
    
    TBC.

    

评论(16)

热度(5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