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寒深处

主坤廷,副长得俊。只写AU。不拆不逆拒绝all拒绝三。

【fork&cake】给我舔一口,保证不咬你 17

🍰高冷男神暴力·cake坤❌傻白甜暴力er·fork正

🍰坤廷,主日常,慢热

🍰本章5000+ 周六早点发~

 

Chapter 17

 

     第二天临近中午,蔡徐坤被门铃声吵醒,外面应该天光大亮了,却被厚重的窗帘全部遮挡在外,室内一片昏暗,很有睡觉氛围,要不是门铃声,他觉得他可以一直睡到下午被饿醒。

 

    然而还未完全清醒过来的神智却被自己右肩上的毛茸茸的脑袋给吓得瞬间清醒了——他毕竟是母胎solo,就真的不适应一早醒过来怀里睡个人啊……
    
    
    这个人半趴着——一半在床上一半叠在他右侧,头枕着他的右肩,两条大腿像考拉抱树一样缠着他的右腿,让他整个僵住不敢动——一动就能感觉到一片滑腻。
    
    
    不算特别粗壮但肌肉线条非常好的右臂直接搭在他胸口——难怪昨天晚上在梦里他被迫表演了一晚上的胸口碎大石!
    
    
    朱正廷手劲儿很大,他推了半天也没推动,外面按门铃的人大概是不耐烦,已经不响了,但他还是得起来啊,所以就只能轻轻戳了戳朱正廷的脸,一边思考着怎么叫醒他可以不像黄明昊一样被凑。
    
    
    周锐看着黄明昊业务熟练地顺走了保洁阿姨的车子上的房卡,滴,刷卡进门,一阵欣慰,这小子挺靠谱。
    
    
    一进房间扑面而来的是一股整夜缺少空气流通后被压抑的异味,看来两人还没醒。
    
    
    转进房间首先就看到了地上的被子,和交缠在一起气氛非常暧昧的两个人——只瞄了一眼,他就觉得要瞎掉了,直接拉了黄明昊就躲了出去,脑子里唯一能会想起来的就是四条交缠在一起的光溜溜的大长腿。
    
    
    等到朱正廷和蔡徐坤完全清醒,起床,把自己打理好,已经是两个小时以后的事了。
    
    
    “好饿……叫点东西吃吧?”朱正廷摸着自己的肚子问蔡徐坤。
    
    
    “行,我找找,应该有客房服务。”蔡徐坤找了一下,最后在抽屉里找到了一份菜单,给了朱正廷让他慢慢看,自己则翻看周锐给他的留言。
    
    
    周锐说前两天尤长靖是被他原来在catalan的好友给带走了,那边catalan的分部也是有信号屏蔽器的,所以林彦俊才会跟长靖失联。
    
    
    现在危机解除,其他人会去一趟荷兰,他们两个大明星比较惹眼,就不用去了,该干嘛干嘛。他还重点提了让朱正廷跟着他。说是贴身保护,别让他被外国fork给啃了……
    
    
    我是这么容易被人啃到的吗?

 

    (朱正廷 : 举手,只有我啃过~)

 

    其实他觉得事情并没有周锐讲的那么轻松,不然不会全跑荷兰去,不过既然不告诉他跟朱正廷,那他们就只要待命好了。
    
    
    给浩哥发了信息让他来接人,回头就看到朱正廷拿着笔对着菜单圈圈画画,一眼看去全是他画的痕迹……
    
    
    他能说,还好不是所有菜单都有配图,只有招牌菜才有吗?“你点这么多吃的掉啊?”
    
    
    “我想尝尝嘛……我都想吃,嘿嘿^_^~~”朱正廷把菜单塞蔡徐坤手里,人也跟着凑了过来“你快看看,还有什么好吃的,给我翻译翻译~”
    
    
    “你不减肥了?”之前一直吃西蓝花减肥的人是谁?
    
    
    “哎呀,我的🍬们说我够瘦了好吗?”

 

    “……”也不知道一个味觉全失的fork是怎么做到这么爱吃的。
    
    
    快吃完的时候,蔡徐坤很严肃地叫了朱正廷。
    
    
    “干嘛?”嘴里塞满食物的朱正廷看起来却一点不丑,还挺可爱的,颜是真的很能打了。
    
    
    “跟你约法三章!”蔡徐坤点着还在地上谁都懒得收拾的被子“以后再碰到这种情况,你得打地铺~”
    
    
    “为什么是我啊?”打不打地铺其实没所谓,有所谓的是尊严问题,哼╯^╰。
    
    
    “你昨天又死缠着我一晚上你忘了?”昨天晚上倒是没给他弄“过敏”,但早上叫了半天的事还是让他印象深刻。
    
    
    “……你昨天晚上是不是偷偷关空调了?”朱正廷抓住小辫子那是绝对不肯放的“我说怎么越睡越冷,你难道不该谢谢我给你取暖吗?”

 

    “你确定那是取暖吗?明明是泰山压顶……”这会儿的蔡徐坤跟平时众人眼前的那个冷冷淡淡,成熟话少的人完全不一样,他挑着眉,凑朱正廷跟前,故意歪着头,双眼盯着朱正廷的眼睛,笑得甜津津的,一字一顿的说“我快被你压死了好吗?”
    
    
    “你……你居然说我重?”朱正廷非常“配合”的生气了。
    
    
    “没有……我是说你胖~”
    
    
    “你……蔡徐坤!我打的你溅一身血你信不信!”说罢就放了刀叉要伸手过去掐蔡徐坤脖子。
    
    
    “哦~还说你没有觊觎我,不打自招了吧?”蔡徐坤难得主动地一手搭上朱正廷的肩“下回我要献个血什么的,你陪我一起……我给你尝尝?”
    
    
    中午起来到现在,蔡徐坤还没贴屏蔽贴,这会儿这么近的距离,那股甜蜜的大马士革玫瑰奶香浓郁非常,朱正廷原本以为他已经很能适应了,可极速分泌的唾液告诉他,你不行。
    
    
    “可……可以吗?”真是非常没有原则。
    
    
     蔡徐坤看着他臂弯里咽着口水,眼睛晶晶亮地看着他的朱正廷……

 

    “哈哈哈哈……正正你怎么这么可爱~”

 

    朱正廷 : 😡 骗我!白浪费感情了~
    
    

 

    🍭🍭🍭     🍭🍭🍭

    
    
    
    “这……人也太多了……今天是过什么节吗?不然怎么可能这么多人?”

    浩哥飞过来接人,起码得再等十几个小时,所以难得的他们有私人时间可以在伦敦好好逛逛。
    
    
    “不知道,我们稍微逛逛就回去吧,别被人认出来。”
    
    
    “行吧~”
    
    
    然而正在两人注意力集中在四周的热闹街市,商量从哪里先开始时,朱正廷被一个大概十一二岁的小孩儿一下子用力撞进了蔡徐坤怀里。

    “哎呀我的包!”朱正廷还没站定,就朝着那个孩子跑走的方向冲了出去。
    
    
    “朱……”蔡徐坤想拦没拦住,又顾忌着周围很多华人,不敢大声叫名字,只能随他去了,他记得他手里有抓着手机,就给他发了信息,让他别走丢了尽快回来,他就待在这边附近等他。

    这只笨蛋兔子语言不通还乱跑,人这么多也不怕被认出来,还是说……包里有不能丢的东西?
    
    
    朱正廷追那小孩儿不知不觉就追到了附近的公园里,此刻人并不多,他本就反应快速度快,之前在商业街人多所以束手束脚,到了这儿没一会儿就快追上了。
    
    
    “唉……你小心……”原本朱正廷在追的时候一直忍着不说类似于“别跑”之类的蠢话,可这会儿眼见着他重重的迎面撞倒了一个老人,他就憋不住了。
    
    
    那个老人被撞倒在地,那小孩儿还想继续跑,因为被这么阻了一阻,很快被追上。
    
    
    朱正廷直接左脚踩上小路右边的休息石凳,借力跳起后右腿一个扫腿,正好踢小孩儿胸口,把小孩儿给撂翻在地。
    
    
    他拽了小孩儿抓手里的自己的包,可怜见的这可是他最喜欢一包包呢~回身就去查看那个可以说是飞来横祸的老人。
    
    
    “那个……啊……Are……Are you OK?”他把人扶起来,给他拍了拍弄脏的衣服,看他还好并没有什么痛苦的表情,就把人扶路边的石凳上休息。
    
    
    那个小孩儿早爬起来跑了,他也懒得管,毕竟要真送派出所他还麻烦。
    
    
    近距离仔细看,朱正廷才发现对方根本不是什么大爷,差不多五十多岁精神很好的样子,只是头发全白了而已,难怪没摔坏了。
    
    
    这个……呃……大叔,很奇怪,一直盯着他看,所以他的颜值是把这个异国大叔也给征服了吗?
    
    
    “那个……”他英文大概还停留在初中英文课本上的水平,哑巴英语,想说什么一紧张脑袋空空,倒是这个大叔看他这个样子就对着他挺和蔼慈祥的笑了笑,还拉过他的手拍了拍……

    ……这……真没看上他吗?听说英 国基 佬很多呀~~
    
    
    “啊!等一下,那个,wait,wait a minute!”他有实时翻译app啊,他怎么给忘了呢~~

    🍒🍒🍒      🍒🍒🍒
    
    
    
    蔡徐坤在商业街等啊等,一直等到了晚上,也没见朱正廷过来,中间倒是一直有联系……
    
    
    【坤,我拿到我的包了。】
    
    
    【坤,我碰到一个有趣的大叔。】
    
    
    【好,我马上就过来找你。】
    
    
    【快了,就回了。】
    
    
      …… ……
    
    
    就这么一步步放他鸽子,一直都是,啊,快了,啊,准备过来了,啊,出发了,啊,你再等等……
    
    
    他无聊的坐在咖啡厅靠窗的位置刷手机,无意中翻到一个吐槽帖《怎么现在的男孩子约会也这么不守时呢!》。
    
    
    里面洋洋洒洒的写了一堆,字字血泪,全是楼主跟他小男朋友的约会日常,基本上就是人明明还在家里邋邋遢遢抠脚追剧,却发信息跟他说自己出门了,在堵车……
    
    
    楼主差不多每次都要等三个小时以上,还每次理由不重样。

    怎么看怎么跟自己这会儿这么像呢……
    
    
    莫名觉得得到了共鸣的蔡徐坤给他点了个赞——完全忘了切小号。
    
    
    收拾了一下他买的东西,给朱正廷发了条信息,结账以后就出来了,等上了出租车回去宾馆,他就收到了朱正廷给他回的信息。
    
    
    【哦,我已经回来了,你怎么还在外面呀?】
    
    
    !!! !!!
    
    
    这莫名的火气是怎么回事?
    
    
    他饿着肚子等了他四个多小时,就喝了杯咖啡,一下午只敢在附近逛逛怕离得太远他回来找不到人,合着他挺聪明啊,自己能找到宾馆先回去了。

    蔡徐坤黑着脸打开了房间的门,迎面就看见朱正廷坐在小圆桌前,桌子上一桌子的外带食物,香气扑鼻,他回过头来看他时笑容灿烂,“回来啦?你好慢,快过来吃。”
    
    
    完全没注意到他的黑脸,注意力都在食物上的朱正廷见蔡徐坤站着不动,就上前接过了他手上的袋子扔在床头柜上。然后拉了人坐他对面,连筷子都给他塞手里,服务态度非常之良好。
    
    
    “我以为你吃了回来了?这算宵夜?还是没吃完的外带?”蔡徐坤声音冷冷淡淡,听不出喜怒。
    
    
    “嗯,我跟你说哦,我今天在公园里碰上一个大叔,他好好玩好会聊天哦,一直拉着我跟他说话,后来他说送我回来,我本来就是跟他闲聊问他哪家中餐馆比较好吃,他居然直接给我开过去了。我怕他留我吃晚饭呢,就全点了外带,带回来跟你一起吃~”
    
    
    蔡徐坤抬眼,就看到朱正廷一副笑颜如花的傻样……行吧。
    

    “本来回来了要去商业街找你的,结果半路上我就认出来我们宾馆了,就先回来啦~我以为你肯定等的不耐烦了先回来了呢~”
    
    
    “浩哥说他大概凌晨四点半左右的飞机到,好像是晚点了,我地址发给他了,让他自己过来找我们。所以今天晚上还是睡这儿,明天一早他来了听安排吧。”
    
    
    “那是不是今天晚上还能出去逛逛?”他都没有逛到,惨。
    
    
    “你不是才过来扫货,给我带了瓶香水吗?”
    
    
    “唉,对哦,怎么样喜欢吗?”
    
    
     “不喜欢……骚包。”

     “哈哈哈哈……”要是搁平时,他送礼物对方直接说不喜欢,他是一定要生气的,可这会儿他却乐死了~
    
    
    “这可是我闻过的,最接近你的甜味的香水了啊,你不是自己闻不到吗?我特意买了给你闻闻,顺便还能遮掩一下你的气味,多好啊,我体贴吧?”
    
    
    原本的嘲笑说着说着就变成了体贴,朱正廷越说越觉得像那么回事儿,没错,他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才买了送他的~
    
    
    “……吃饭吧。”
    
    
    吃过饭后蔡徐坤正收拾桌子,朱正廷坐床上犯懒,他瞄到了床头柜上蔡徐坤一下午的“战利品”,就顺手拿了过来,一边拆一边无甚诚意的说“我能看下吗?”
    
    
    他没发现低声应他的蔡徐坤明显的僵了一下。
    
    
    咦?又是这个牌子呀……mon amour。
    
    
    朱正廷拆开发现是条最新款的银链子,款式很素雅,再仔细看却发现比普通的银链要更亮,看了配套的说明小册,才发现是铂金版的,价值不菲。

    “咳……那个,送你的。”蔡徐坤此刻堪称面无表情地擦着桌子,只是那张小圆桌被他来来回回擦得澄亮,也没见他停。
    
    
    “送我的?”朱正廷美滋滋地解着扣子,因为刚刚才讨论过香水,他理所当然的以为这是香水的回礼了。
    
    
     “那个……”蔡徐坤有些尴尬,他该怎么把那枚素戒要回来呢?

    其实原本阴错阳差送就送了,三月份到现在四个月了他早就忘脑后了,可是他妈妈的信息却提醒了他,他似乎,对朱正廷,太过亲近了……
    
    
    这两天他一直在想,他究竟是怎么做到可以很自然的看着朱正廷带着一件对他来说很有意义的东西,却完全没有觉得哪里不对。
    
    
    这就像是在身上打上了一个属于他的标记……太过亲密了。
    
    
    当事人自然是不知情的,可他自己明明很清楚也没觉得哪里有问题,这本身就是个问题。
    
    
    他想了两天也没想出来,正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今天在专卖店看到这条链子,第一反应就是——很适合朱正廷。
    
    
    他本身就有一个很精致的五官,其实不需要太过繁琐的装饰,这种简单素雅的低调,更能衬出他的气质。
    
    
    所以他就买了,仔细为他挑选一件自认为很适合他的礼物,用来替代那件本就是阴错阳差送出去的过时品。
    
    
    “唉,对了,我的包包呢?”
    
    
    蔡徐坤的尴尬被打断,抬头看到他今天追出去一下午的包,被他塞在刚刚吃饭的小沙发上,就拿了递给他,随口问了句“你把证件塞里面了吗?这么拼命。”
    
    
    “没啊,空的,中午出去前洗手的时候随手把我的戒指扔里面了,就一个小戒指,晃都晃得出来啊,那小毛孩也太蠢了~”

    “……”蔡徐坤呆愣地看着他从包里拿出那个戒指——他正打算要回来的素戒。
    
    
    “这是mon amour的限定纪念款啊,好像全球发行了99枚?当年我想买没买到啊,就是这个戒围有些太大了,我食指戴刚好,可是我感觉这个款比较适合无名指,稍微有点大,搞得我每次洗手都怕洗掉了~你这礼物送得太及时了,我怎么没想到呢~~”
    
    
    朱正廷美滋滋得把素戒用那条铂金链穿了,比了一下长度,刚刚好!
    
    
    “快快,给我戴上~”他起身把链子塞进蔡徐坤手里,高高兴兴背对着他让他帮自己戴起来。
    
    
    “……”

    蔡徐坤到底是给他亲手戴上了,既然他是真的喜欢,那就送他吧。
    

    
    
    TBC.
 
    
    

评论(25)

热度(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