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寒深处

主坤廷,副长得俊。只写AU。不拆不逆拒绝all拒绝三。

【fork&cake】给我舔一口,保证不咬你 15

🍰高冷男神暴力·cake坤❌傻白甜暴力er·fork正

🍰坤廷,主日常,慢热

🍰本章6000+ 依旧甜甜哒~

 

Chapter  15

 

    蔡徐坤有些坐立不安。
    
    
    他这会儿拿着手机刷着,可一颗心全在沙发对面坐着的朱正廷……的手上。
    
    
    再一次骂了自己一句蠢货,他怎么随便拿个饰品,就把自己随身带着的素戒给送出去了呢?
    
    
     他再次偷瞄了一眼……朱正廷摆弄着这个素戒有近十分钟了。

 

    就一个纯银素戒你看这么久是能看出朵花儿来吗?
    
    
    他根本没有想参加朱正廷的生日part,所以昨天莫名其妙赶回来接人的他自然是没有准备什么劳什子的生日礼物的。
    
    
    当时为了哄这个醉鬼,他是从口袋里拿出装着装饰品的塑料袋随便拿了一个东西……可怎么就是这个戒指呢?
    
    
    这个素戒他随身带着好几年了,这是他第一次自己赚到钱,他妈特意没给他收起来,说是自己选一个喜欢的东西,做个纪念。
    
    
    他挑了好几天,最后买了这个素戒,却因为忘了这个戒指是固定戒围,成人戒指对于当时的他来说太大了,根本就只能当扳指戴。
    
    
    他本就是个恋旧的人,虽然现在早已经想不起来当时买这个素戒时的心情,可这个戒指他是一直留了好好保存的,哪怕他从没在公开场合戴过。
    
    
    然而现在莫名其妙被他送人了……重点是,他觉得他还是挺了解朱正廷这个人的,他审美挺高,对时尚的敏锐度也很高。这样一个好几年前的过时的东西,被他嫌弃几乎是必然的。
    
    
    “坤~好看吗?”
    
    
       ……
    
    
    蔡徐坤已经可以预见,抬起头来看到朱正廷故意调侃他的表情了……
    
    
    然而,他对上了笑的一脸甜滋滋的朱正廷。
    
    
    “……好看。”
    
    
    “我也觉得~”朱正廷收回炫耀的手继续来回摆弄着“我才发现我的手戴戒指还挺好看的~”
    
    
    “……”他就知道朱正廷是个没心没肺的二货!

 

    “咦?坤你耳朵根怎么红了?又过敏了吗?在家里睡也会过敏啊?”
    
    
    “……”蔡徐坤看着满脸关切的朱正廷,努力握紧想扑上去掐住他脖子使劲儿晃一晃的手,保持围笑。
    
    
    上一次上节目他睡着了所以也没什么感觉,加上又在后颈,他自己是看不见的,因此哪怕心里知道这家伙干了什么好事,也懒得计较,但昨天晚上不一样。
    
    
    昨天晚上他在非常清醒的情况下,又!被!啃!了!
    
    
    重点是他毫无反抗之力。
    
    
    不气不气,蔡徐坤你现在打不过他了。
    

    
    😭😭😭 😭😭😭
    

    
    “坤你在看什么?”朱正廷顺着他的视线抬头向上看,只看见幽深暗沉的夜幕中一个大大的月亮。
    
    
    “不是你说要看星星吗?”
    
    
    “你傻呀?哪儿来的星星?”
    
    
    “朱!正!廷!”
    
    
    “不要凶我嘛~”无意识的撒娇口吻表示某人刚刚的一番谈心完全是昙花一现的清醒,现在这是又糊涂了。
    
    
    “坤~我今天生日~”
    
    
    “嗯。”要不是看你生日可怜兮兮的样子我会管你?早扔大门口了,自己爬回来吧~
    
    
    “我要吃蛋糕!”朱·撒娇·正·蛮横不讲理·廷上线。
    
    
    “你不是吃了很多了吗?剩下的在我手指头上勾着呢,看见没?”蔡徐坤示意朱正廷向下看他抱着腿的手上的那个超大蛋糕盒子。
    
    
    “我要吃最好吃最香最甜的蛋糕!”分贝声又大了一圈。
    
    
    没等蔡徐坤再回答什么,朱正廷直接抱紧了他本就虚虚环着蔡徐坤肩膀的左手,右手也跟着环住他脖子,抱紧,低头,含住了蔡徐坤在他眼里已经跟糖渍玫瑰鲜奶蛋糕画上了等号的右耳耳垂。
    
    
    唔……好甜那~~~
    
    
    如果此刻仔细看朱正廷的眼瞳,会发现他像只猫咪一样瞳孔放大,整个人都被开心幸福的情绪所包围。
    
    
    “喂!朱正廷!”蔡徐坤在被含住耳垂的那一刻,整个人是懵的。
    
    
    我是谁?我在哪儿?
    
    
    然而下一刻,湿滑的触感从他的右耳处传来,使得他瞬间寒毛战栗,不自觉的缩脖子,头也回向左边想躲开这诡异的触感。
    
    
    朱正廷抬起右手用力捧住他的左脸,不让他躲,随着被他掰回右边的脸,他同时抱人抱得更紧,整个人都贴上了蔡徐坤的背,然后张口含得更深了。
    
    
    要知道人生来就有吸shun反射,shun吸时是会得到快感的,加上蔡徐坤那得天独厚的香甜,一切都让朱正廷沉沦,只剩下追寻快感的本能。
    
    
    朱正廷不满足于耳垂的那一小块软肉,又tian上了耳廓,在湿滑得小舌在耳洞里钻了一圈后,又退回来tian吻shun吸着蔡徐坤的耳根。
    
    
    “嘶……”耳朵本就因为薄而特别敏感,在被人含住tian吮时还明显能感受到牙齿的轻轻厮磨,虽然不痛,却是让人心惊得下意识不敢动弹,也就只能任人施为。
    
    
    蔡徐坤完全不想再回忆当时堪称惨不忍睹的场景,他是怎么因为耳朵被含住而不敢多反抗,别说把人从背上扔下来了,连开门都是小心翼翼的,就怕一个不小心被背上这个像是饿了几年没吃饭的人把耳朵给啃下来。
    
    
    还好家里用的指纹虹膜锁。

    😝😝😝    😝😝😝
    
    

    近期娱乐圈出的最大的一件事大概就是YH娱乐被群嘲捡了芝麻丢了西瓜的事——旗下非常受关注的流量鲜肉朱正廷和Justin黄明昊同时解约,而为其解约的大夏龙雀堪称霸气的直接付了两人的违约金,并没有打官司掰扯什么,在整个过程中YH可以说是非常的“乖巧配合”了,并没有打什么口水战卖什么苦情人设,和平解约的背后据说是跟大夏龙雀达成了相关的后续合作。
    
    
    但不管怎么样,除了原组合团粉吵了几天,并没有对当事人造成什么影响,在这个时候,V博上的【乾坤正道】ch再一次登顶欢呼,至于原因么……
    

    
【乾坤正道】ch

#坤廷#

🌹  给zdjj们科普一下咱们仙子的下家老板dxlq,一个要不是小葵,大家都没听过的公司。

没错,咱们小葵的工作室挂靠在这里,也就是说,以后两个人是一个公司的了,让人实在不得不去联想,仙子这个时候突然解约,跟咱们小葵到底有没有关系?

答案是……真的有!

查到了一些资料,大家可以看一下,简单总结就是,小葵有dxlq的百分之30的股份!是名副其实的股东+老板了!

不忍自家lp被黑,公司不作为,就干脆花重金给他解约,好好放在自己眼皮底下护着,这是什么霸道总裁和他的小娇妻既视感呢~~😆😆😆😆😆😆

【截图. jpg】

1#  霸道总裁我信了,小娇妻是什么鬼😂😂😂

2#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不是小葵是大奎啊~

3#  居然成一家了,那我是不是可以期待合作了?之前AC说的合作完全没有动静了……

4#  大奎太刚太宠了……

5#  作为一个🍬,实名感谢cxk,能脱离那个sao操作的YH真是不能太好了~

6#  那有谁知道后面仙子有什么安排吗?没见小葵发些什么表态呀!好像又出国劳务去了是吗?

7#  开工作室吧,挂靠dxlq,就跟小葵一样会有一个自己的团队,不过目前还不清楚他后面的发展方向,毕竟之前都是韩风男团组合的,现在算单飞了吧?

8#  不要担心,有咱们奎总~

9#  大家有没有觉得,这两个人有一种神秘力量在保护他们呢?不管是最早之前的葵解约,还是现在的仙子,怎么都这么顺呢?要是别家早吵到不可开交了,说不定还要把我儿子拉出去卖惨。

10#  楼上神秘力量哈哈哈哈哈……我觉得就是我们akjj和🍬jj呀~

…………

    朱正廷在蔡徐坤的大别墅里舒舒服服的休息(葛优瘫)了一周后,又继续上班了~
    
    
    鉴于团队最后给他的定位是不要浪费他的好皮相和从小打下的舞蹈基础,让他今后往影视圈,时尚圈发展,另外还打算给他塞进一些音乐剧,舞台剧去磨练演技……

    所以至此表演课就排满了他的行程。
    
    
    其实说实话,在人气正高的时候要被迫沉淀下来转行去学一些自己根本没有接触过的东西,是真的很需要勇气的。
    
    
    半年来他之前接的一些乱七八糟的代言相继到期,新经纪人叶夜给他把所有低端产品全部推光了,然后不知道她怎么谈的,居然给谈下来了一个顶级奢侈品牌的新品代言,虽然只是系列新品,但这种融入了时尚元素但仍旧主打高贵优雅的男士休闲西装还真的很适合他。
    
    
    高奢代言自然是给他抬高了不少身价,而让他意外的却是这次他的🍬们居然超级给力,据那边给的回馈,国内销量意外的好。后来他才发现,不仅是他的🍬们,毕竟他的粉丝群其实还是以小姑娘为主,年纪小的学生妹有很多,这次居然蔡徐坤的ak们也有参与,还有他们的cp粉……
    
    
    跟他组个假cp还有这种好处他其实是没想到的。比起已经是歌坛小天王的蔡徐坤,他这个男团组合出道才不到三年的“流量小鲜肉”原本他是以为会被他粉丝骂死的……可是据工作人员反应,两家居然相处挺好的~
    
    
    叶夜的人脉非常广,他也是后来才知道,这位本身就是位富二代,不过不是国内的,是国外的,所以她才可以拉到很多时尚圈的资源。
    
    
    所以现在富二代都组团来娱乐圈体验生活了吗?

    现在朱正廷正提着他的小包包在哈罗斯的奢侈品百货大楼里扫货,购物一直是他一大爱好,基本上看上什么喜欢的就买买买,也不管自己是不是用的上。
    
    
    咦?这儿居然有Carroll?进去看看。
    
    
    Carroll作为香水中的高奢品牌,其实他用的也不多,主要是他觉得风格不太适合,但是这并不妨碍他喜欢这个牌子的事实。
    
    
    “有新品吗?我看一下呢~”朱正廷催促着小助理给他英文翻译,然后就看到了专柜人员给他拿过来的新品香水。
    
    
    哟,挺霸气啊这个瓶子。

    水晶瓶身配上皇冠造型的瓶盖,整个呈现出的是黑金色调,非常的霸气。
    
    
   “她说这个以后不会出了,就剩最后这几瓶了。”

    “我试试味道先~”
    
    
    朱正廷打开了试用装,在手腕上喷了一点,还未凑近鼻子仔细闻,一股沉郁的玫瑰花香便xi来。
    
    
    并非是传统的老玫瑰香水,而是那种带着明显的甜蜜感的玫瑰香气,甜香过后是薄荷的清凉,这是一款中性香水,男女都可用。
    
    
    让朱正廷只闻了一下就紧紧抓着放不下了的气味……这个分明就是蔡徐坤的味道!
    
    
    那种奶甜奶甜的玫瑰香气,混合着薄荷的冷冽感,正好很符合蔡徐坤平时在外面维持的一种冷淡与不符合年龄的成熟感。
    
    
    朱正廷差不多是在助理的震惊目光下浑浑噩噩的付款的,然后一直等他到了机场准备登机回国了他才反应过来……
    
    
    我干嘛买香水给他啊?
    
    
    可是真的很适合他啊!
    
    
    一边的小助理看他纠结的模样才终于说“正廷你这花钱速度又刷记录了,880美金一瓶香水,所以过几天是你们的什么纪念日吗?哇,这礼物坤坤应该会喜欢哦~”
   
    
    “Carroll号称是只选用最罕有、最珍贵的天然有机植物研制香水,所以造价都很高,这款又不是限量款,6000多还好啊不贵啦……”

    让我纠结的只是……我干嘛送蔡徐坤香水啊?
    
    
    可是这是他的甜味啊,我要留着自己用,难道不会很奇怪吗?
    
    
    算了,想不出来就不想了,反正买都买了,他就是想送,没有理由~~
        

    蔡徐坤被朱正廷的夺命连环call给催醒的时候他这边凌晨三点,而他是一点睡的。
    
    
    “坤你明天回国是不是?”
    
    
    “嗯。”带着浓浓的鼻音和不满,不过某人听不出来。
    
    
    “那我回去一趟放别墅里,你回来了记得去拿一趟哦,我还有行程不能多待,只东西放在别墅就得走了~”
    
    
    “什么东西?”
    
    
    “我哈罗斯带回来给你的礼物啊~一定要用知道吗!等着我回来检查我跟你说!啊……不说了我要上车了,拜~”

    “……”他这是又干了什么亏心事儿,居然晓得给他买礼物了?

    蔡徐坤其实最近很忙,快到他生日了,最近一直在筹备生日会,然后还有很多别的事情要忙,所以好不容易回国以后他也只来得及在魔都待了半天,朱正廷的小礼物他匆匆忙忙回去别墅取了就继续赶行程了,只是……

    “我去……”
    
    
    蔡徐坤有些无奈的看着这瓶他搞不定的香水,拆了半天喷不出来他就想整个拧开……然后就给打翻了……还好,只翻了一点在手上,不然被某人知道了大概会直接坐飞机杀过来吧?
    
    
    下意识的本着不能浪费的心理他就给抹身上了,然后……
    
    
    “哇好香啊坤坤,你什么时候用这么sao气的香水了啊?那看来这次我得给你做个sao气点的造型搭配了~~”
    
    
    “呃……可以拒绝吗?”
    
    
    进来的是他的专属造型师Cecilia,已经跟了他两年了,是个技术非常好的老师,只是性格比较……奇葩,他在圈子内挺有名气,最大的名气大概就是他换男朋友的速度了……没错他非常坦荡荡的公开出柜了。
    
    
    他给他做的造型大多他也挺满意的,重点是这家伙有些霸道,不容别人多参与自己的设计,因为一直还挺稳的,所以之前他是很放心的,但今天他这一脸放光的样子实在是让他……
    
    
    有些无奈的收起那瓶香水,他终于知道朱正廷为什么送他香水了,就是整他的吧?选的什么味儿这么sao包!
    

    这款的sao气来得很猛烈,刚喷出来就感受到了一股sao甜的香草奶香,但被丝丝清凉的冷感压抑着,没有得到完全的释放。
    
    
     紧接着就是一阵馥郁而芬芳的玫瑰花香,冷冽感贯穿始终,清凉而浓重,一种深沉的馥奇香味,像是深夜里的冷风,凛冽的男人味就此而生。

    但这种冷峻并不是古板,招摇的香甜奶味给了它冷暖相交的颜色,给人以温暖缠绵,冷中带甜的感觉,正是一种被克制的风sao感。
    
    
    不久,一个饭拍视频冲上热搜久久不下。

【乾坤正道】ch

#坤廷#

🌹  可爱的小姐姐们……应该都看了奎的那个视频吧?akjj们也太可爱了吧?
不过我还是很想知道香香的奎总是什么味儿的,有人科普一下吗?

【饭拍视频. avi】

1#  哈哈哈,又是这个视频……

2#  那些小姐姐真是太可爱了,还不止一个人说奎总香。

3#  奎的这个造型我太爱了,禁欲系霸总啊,真的帅~

4#  你们没看rs啊?之所以会引起关注主要是因为这个“香气”。

5#  我翻到了一个妹子的科普,要叫救命了!这两个人,就不能收敛一下吗?暗搓搓的拼命塞糖真的好吗?
【截图. jpg】

6#  我的天哪,带着薄荷味的奶甜的玫瑰香气,我也si了,甜si了……

7#  我的妈呀,Carroll的香水不是号称世界最贵吗?好像还有吉尼斯记录?我连简装都买不起……

8#  5楼,科普帖的香水是知道了牌子和气味,可是有什么糖?我没看出来啊。

9#  那个科普小jj是唯,自然不会告诉你这瓶香水是前不久仙子去哈罗斯的时候买的了,有🍬jj拍到了。
【饭拍. jpg】

10#  我来科普一下,这个味道是Carroll最新款香水,是中性调的,男女都适用。
据说是老克专门给他宝贝女儿调制的,是送给女儿的订婚礼物吧,名字叫做……我的宝贝。
不过好像因为个性太强烈,很多人反应hold不住,卖得不是很好。
最后就是价格,880$,折合rmb6000+
我看有可爱的akjj们凑钱合买的,说是哪怕花钱闻闻味儿也爽……

11#  我 ! 的 ! 宝 ! 贝 !
我的天哪,咱们仙子难得扛旗啊!还这么暗搓搓的,真的好吗?

12#  说实话我花了两个月工资买了一瓶,这个味儿配合着奎总这一身禁欲霸总范儿真的是不要太闷sao了,我闻完晚上就梦到两个人亲亲了,哎呀,准备再努力努力,说不准下次能梦到两个人开车,哈哈哈~

13#  好贵啊,学生党买不起……咱们可以凑吗?我几百的零花还是可以凑的起来的。

14#  妹子,知道ak们怎么凑的吗?一人600只能分到3ml,然后瓶子会当做奖励给平时做数据做的最多的几个妹子。你确定要吗?

15#  我作为一个🍬转的🌹,我也很想要买了闻一下,要知道这个可是仙子挑的味道啊,证明是仙子喜欢的啊!

16#  楼上你抓住重点了哈哈哈~

17#  感觉学生妹子还是努力跟家长安利一下吧,马上不是七夕了吗?这个香水是中性调的,送人挺合适的

18#  可是不是说这个香味特别难驾驭吗?

19#  闷sao啊,可以当做情趣香水哈哈哈,我没开车啊,我在教妹子们怎么跟爸妈安利呢~~

20#  咱们家仙子和奎总最近都开始代言起奢侈品了,咋办,吃土也要买啊!

      😭😭😭   😭😭😭

    “坤坤你收拾一下跟我去趟英国,记得带上你那瓶香水。”蔡徐坤的经纪人浩哥匆匆忙忙过来,最近坤的行程排的很满,他好不容易才给压缩了,毕竟这一次机会难得,拿下这个代言,坤坤能正式打开北欧市场。
    
    
    然而就在出发前,周锐的电话到了。
    
    
    蔡徐坤拿出了那只跟朱正廷两人一起买的专门任务的手机,“有任务吗周锐?”

    “你现在尽量排开行程,要尽快赶去英国一趟,我这边给正廷那里也说了,他会跟你一起去。”
    
    
    “怎么了这么急?”他们只负责国内的事务,国外的,比如自家cake出国期间被外国fork给啃了,那是由单独的国际部负责的。
    
    
    “长靖失踪了!”
    
    
    “什么?!”
    
    
    尤长靖跟林彦俊夫夫两个前段时间开始了他们的环球旅行,朋友圈里热闹的很,几乎每天都是各种照片和视频。
    

    
    
TBC.

以后所有提及的牌子全是编的,后面还会继续编😂😝

大家只要记得这个牌子是最贵的,一切按描述来。

评论(17)

热度(5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