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寒深处

主坤廷,副长得俊。只写AU。不拆不逆拒绝all拒绝三。

【fork&cake】给我舔一口,保证不咬你 12

🍰高冷男神暴力·cake坤❌傻白甜暴力er·fork正

🍰坤廷,主日常,慢热

🍰本章6000+ 小副本下完~

 

Chapter 12

 

    “坤~她去隔壁工作人员的那栋房子了……”
    
    
    “我们也去……”

 

    “理由呢?”
    
    
    “这边厕所满了得排队呢~”
    
    
    “俩大男人手牵手一起去上厕所,是不是有点肉麻?”
    
    
    “谁跟你手牵手了!”
    
    
    “哎呀,害什么羞啊~想牵就直说嘛~又不是不满足你~”朱正廷一把抓过蔡徐坤的手,还故意恶心人得十指相扣。
    
    
    “你给我松开……”蔡徐坤甩了两次也没把他的手甩开,有些怒,他自然知道朱正廷为什么总是故意挑衅他。
    
    
    他抬起十指紧扣的那只手,另一只手就伸进了朱正廷手臂内侧,对着他腋窝下方的肋骨处用力一戳……
    
    
    “啊……”又酸又痛的感觉直接让朱正廷甩开了他的手揉着自己被戳到的地方,“痛死了!”
    
    
    “哼 ╯^╰ ~”
    
    
    两个人如常地打打闹闹,倒是让其他工作人员兴奋起来,拿着摄像机使劲儿拍拍拍,可以预想,这一期的节目收视率一定爆表。

 

    两栋小复式是连着的,天不早了,外面的粉丝除了少数被工作人员远远拉开,坐在外面等着的,大部分都散了。

 

    他们进到隔壁房子,跟工作人员打了招呼就上楼了,却迎面看到了他们的目标人物和刚刚他们讨论过的人一起从房间里走出来……
    
    
    “坤坤……”郁丝若迎面看到了偶像激动得要命,却在面对真人以后不好意思起来。
    
    
    这次是真倒霉,第一次跟着其他妹子过来应援探班,本来大家一起聊天聊偶像聊同人开开心心的,结果突然就来了姨妈,一开始她又没发现,就弄脏裤子了。
    
    
    当时人又多,大家商量着让她先回宾馆,可裤子上这副样子她站都站不起来。后来还是一个唐河的大粉看到了唐河的经纪人姐姐过来,就商量着带她进了工作人员的房子,给她临时找条裤子换上。
    
    
    嗬……这么快就找到目标了啊?看来不用他撕屏蔽贴牺牲色相了~
    
    
    “安姐,这是……”蔡徐坤礼貌地点了点头。
    
    
    “安姐~这是粉丝吧?怎么带进来了?”朱正廷从后面闲闲搭上了蔡徐坤的肩,虽然他食欲被控制得半点不漏,但到底是个fork,见到同类下意识的就把自己的cake护起来了,虽然他自己其实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小姑娘衣服弄脏了,我带她进来换一下,这就带出去了。”安岚解释了一句,看小姑娘这副样子,就笑着打趣道“坤坤,这可是你的ikun呢,要不要给她签个名?”
    
    
    “没有笔啊,你带了吗?”
    
    
    郁丝若看着偶像近距离对着她笑,脑袋基本上一片空白了,好高!好帅!笑起来好好看!
    
    
    “要合照吗?”
    
    
    “要……可以吗?”
    
    
    
    ***    ***    ***
    
    
    
     蔡徐坤抱臂于前胸,看着前面小树林里的两个女人。

 

    只见他的小ikun把一个袋子给了安岚,接着两人说了两句什么,就一起走了,他便跟了上去。
    
    
    郁丝若回去把裤子换了,特别让酒店干洗了,今天最后一天探班了,她就联系了那个主动留了v信给她的人不错的经纪人姐姐,把裤子还给她并且道谢。
    
    
    结果在拍摄附近的小公园见面后被告知今天坤坤知道她们会见面后特地给了安姐一张签名照,让她带来送给她,只是被她忘在她附近的公寓里了,所以她就开开心心跟着去拿了。
    
    
    只是走着走着她就感觉不太对劲了……这个姐姐的手好像老是放她背后摸她啊……是不是有些太热情了?
    
    
    因为现在是冬天,天还挺冷的,所以衣服穿的比较厚,原本这种“被摸”的感觉并不明显,可是她感觉安姐靠她越来越近了,呼出的气喷在她脖子上痒痒的,也让她突然反应过来,她为什么要这么轻易的跟一个才见过第二面的人走呢?
    
    
    坤坤很宠粉,空了都会签一些签名照让助理发给在外面等着的ikun们,听说偶尔有大粉们还会收到礼物,只是不知道是什么而已。
    
    
    蔡徐坤看着前面开始争执的两人,那个小姑娘明显不打算往前走了,安岚却一直在拉她,这附近又正好没有路灯,比较暗。
    
    
    看来真是个惯犯了,没有路灯没有摄像头,是早看好了下手的地儿了。
    
    
    他回头看看,朱正廷还在磨磨蹭蹭没到,主要是想不到她这次这么急切,下手这么快,他只能自己动手了。
    
    
    他转进那个暗巷,就看到安岚从背后捂着那个小姑娘的嘴,另一手高高抬起,手上一抹光亮一闪而逝。
    
    
    他跑过去一脚踢掉了她手上拿着的匕首,而被她捂着嘴的姑娘倒也机灵,趁她吃痛之际一口咬住了她的手,挣脱开来后就跑到了来人身后,跑过去回了神才发现来的居然是蔡徐坤。

 

    安岚又从身上摸出来一把刀子,她近乎痴迷的闻着空气中飘过来的甜香,弯下背脊,状若癫狂“是你……是你……不是她……是你……好……好香……好甜啊……”

 

     郁丝若看她这副样子,像在演恐怖片似的,她明显被吓到了,惊叫着后退。

 

    “别怕,安静。”
    
    
    蔡徐坤的声音镇定从容,让她狂跳的心脏稍微平复了些,然后她便看到了一个非常不一样,却格外帅气而有魅力的坤坤。
    
    
    蔡徐坤左右躲闪着安岚刺过来的刀,她现在这副德行应该是食欲被完全激起,失了神智了。
    
    
    fork一旦开始食用cake,就再也无法停止了,他们的自控能力会越来越差,食欲也会越来越大,欲望越来越强。
    
    
    所以他之前作为诱饵行动,百分百能抓住进食过的fork,据其他人说的,他的“杀伤力”太大,只要是进食过的fork,绝对无法抵挡这种诱惑。

 

    看样子……他后颈的屏蔽贴应该是失效了。
    
    
    这是他第一次碰到女性fork,让他觉得有些棘手,良好的修养和绅士风度让他很难对面前这个女人出手,可是她又是个企图伤人的fork,是绝不能放过她的。
    
    
    正在蔡徐坤觉得不能再拖延,打算迅速控制她时,她一手拿着刀挥舞着,另一手却伸进后腰的包里,拿出了一瓶喷剂,对着蔡徐坤的脸就喷。
    
    
    蔡徐坤下意识闭眼闭气,用手挡在脸前,安岚乘此机会猛扑了过来……
    
    
    “小心……”郁丝若急得大喊,心字没喊完,只见一人远远跑过来,飞起一脚踹向安岚后背,把安岚踹得跌趴在地上。
    
    
    朱正廷用右膝抵着安岚的大椎处,两手抓住她的两条胳膊,对着地面用力一摔,把她手中抓着的刀和喷剂都给摔掉,再把她的两臂反手交叉,从口袋里抽出来提前准备好的牛筋绳子,前后捆绑好。
    
    
    看她还在挣扎不休,甚至开始大喊大叫,想着要引了人来可不好,干脆抓住她的后领,整个给她上半身提了起来,手臂往前环过她的脖子,抵住一处用力一勒,把人给勒晕,才起身,嫌弃地扔一边去了。
    

    他走近正擦拭眼睛口鼻的蔡徐坤,嘲笑道“坤你啥时候这么温柔了?对这老女人还怜香惜玉呢?”
    
    
    “怎么?你吃醋啊?”蔡徐坤没好气得白了他一眼,这个喷剂应该是防🐺喷雾,刺激得要命,还好他躲的及时,只沾了一点点,擦干净也就好了。
    
    
    朱正廷却没再搭理他,他对着蔡徐坤身边的这个香草味愈发浓郁的女孩子笑得很温柔“吓到了吧?有受伤吗?没事,一会儿就有人来处理了。”
    
    
    他轻轻拍了拍姑娘的肩,蔡徐坤也过来想安慰解释一下,却有些无从开口。
    
    
    郁丝若才刚从刚刚的惊怖中回过神,这会儿两个偶像先是在她眼前表演了一段像是电影动作大片,这会儿又这么温柔笑得这么亲切,她眼泪一下子没忍住,飙了出来……
    
    
    “诶……别哭啊……”这倒是真难为了两个大男人,朱正廷至少还知道轻拍着姑娘的肩膀轻声安慰说着没事了,蔡徐坤却是真不知道该干嘛,手在半空中比划了两下,到底是没有碰上去。
    
    
    “噗……”看到坤坤这副“小葵”式的可爱样子,郁丝若一个没忍住,破涕为笑。她本来也不是一个很娇气的女孩子,这会儿安全了,安心了,情绪就慢慢平稳下来,终于让俩大帅哥松了口气。
    

    朱正廷凑近蔡徐坤耳边,他也习惯性低头倾听“我联系了周锐过来,一会儿就到。”
    
    
    “嗯。”蔡徐坤点点头,又看向这个这几天天天过来的ikun,问道“你怎么会跟她过来这边?”
    
    
    “她说……坤坤有签名照让她带给我,被她忘在这边了,我才跟她过来拿的,她又是个姐姐,我就没多想。”她其实到现在都有点没搞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受到袭击,抢劫吗?
    
    
    两人对视一眼,他们虽然不混粉丝圈,却也知道很多小姑娘本身年纪小,也很容易信任人,经常因为仅仅跟对方聊了聊,发现喜欢着同一个爱豆,兴趣相投,就很放心的一起住酒店啊,借钱啊,不重视财务管理这种,大部分都是品行良好的姑娘们,可总会有些骗子故意装成粉丝去行骗。
    
    
    “你快跟他说~”朱正廷抓了一下蔡徐坤的胳膊,想了想,又从随身的包包里拿出了给蔡徐坤带着的屏蔽贴,香草味牛奶,还有一个暖宝宝,全部塞进蔡徐坤怀里。
    
    
    “你说吧……”对于应付女孩子,他觉得朱正廷要比他更合适。
    
    
    却被朱正廷拉到一边,轻声吐槽,“你让我一fork去教她怎么做cake,怎么保护自己?你傻呀?”
    
    
    被吐槽了的蔡徐坤自然是要反击的“当然是你呀,你是fork,多跟她介绍介绍你们fork是如何捕猎的,人小姑娘自然就知道该怎么去防范了,不是很好吗?”
    
    
    “我咬你信不~哥哥我不是跟你吹的,cake都是自己送上门来的,我躺着等吃就行~”
    
    
    “是哦,还哥哥呢……咬我?行啊,回去你就躺着,别怂……”
    
    
    “谁怂谁小狗~”口舌之争那是一定要刚不带怕的~
    
    
    “行了你去跟她说……”
    
    
    “你去……”
    
    
    “你去……”
    
    
      ……

    郁丝若看着在交头接耳的两个人,他们贴的很近,不知道在说着什么,时不时就有搂腰,拍肩,环抱等小动作,她越看越觉得自己少女心要爆发。脑内的小人儿已经一脸花痴地土拨鼠叫了~
    
    
    最后还是蔡徐坤走过来,没有故意释放笑容,一脸认真,口气却很温和的跟她解释了一下cake和fork的事情,并且告诉她,她是一个香草味的cake,生活中需要自己小心,以免遭到fork的袭击。
    
    
    她回到宾馆,整理好明天回家要带的行李,就躺床上翻手机了,里面的合照还是前两天碰到时拍的,她跟坤坤的合照,之前她忍不住跟几个比较要好的妹子炫耀了,现在却有些后悔,万一有人效仿跑去打扰他的私生活就不好了。
    
    
    她喜欢的人啊真的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人,她以前一直以为她在保护他,可实际上她除了拼命存钱买买买,刷数据,她真的做不了更多。
    
    
    可是今天,她却被保护了,她翻开了包里的东西,一个暖宝宝,一瓶香草味牛奶。
    
    
    “这个是屏蔽贴,效果不错,国内目前没得卖,一会儿周锐来了让他给你登记一下,以后你就定期能收到他快递给你的屏蔽贴了,记得要定期更换。”
    
    
    “嗯。”自己那会儿真是感动又不好意思,头都抬不起来。
    
    
    “你给她贴上吧,正好教她怎么贴。”朱正廷提醒着。
    
    
    “哦……”蔡徐坤听他说着,就顺手撕开了包装,然后在手碰到她头发前,又僵住了……
    
    
    “那个……头发要撩起来,是贴在后颈的。”
    
    
    “啊……好……”她紧张到,抓住头发拉到一边的手都是抖的。

    “呃……哪面是正面来着?”蔡徐坤这才想起来,自己的大部分是助理小田给贴的,朱正廷在身边时就他帮着贴,好像从没自己贴过。
    
    
    “笨,我来啦~”朱正廷拿过蔡徐坤手上的屏蔽贴,动作很轻柔小心,还非常注意根本没碰上人家姑娘的皮肤。
    
    
    屏蔽贴去掉两层保护纸后其实是一层软性透明的薄膜,不仔细看都看不出来,是非常好的保护cake的东西。

    “好啦~”
    
    
    她回过头,就看到朱正廷放大的笑脸,这笑容像是会传染,引得她也拉开嘴角笑起来。
    
    
    温柔,细心,绅士,帅气,所有美好的形容词堆砌起来也无法完美的形容这两个人。
    
    
    她登录大号,关注了cp超话,也关注了几个主要的站,最后联系大余——我也正式成为cp粉啦~kt is real!
    
    
    之前不加是足够理性,她觉着除非两人真登记了她才能相信,可这一次近距离的接触,却让她大为改观。

    那样真实的相处,两人的互动,互相看对方的眼神,站在一起的氛围,似乎都透着粉红,让她突然也憧憬起爱情来。
    
    
    
    TBC.
    
  
  
🦁🐰大余采访篇 :

大余 : 近距离接触坤坤,觉得他是个什么样儿的人?

限定蓝玫瑰 : 帅气,温柔,绅士,细心,可爱,呆萌……

大余 : 说人话←_←

限定蓝玫瑰 : 比想象中成熟了很多,长大了,心目中的小葵儿子长大成大奎哥哥了……不过偶尔还是会有没崩住,不小心把小葵放出来的时候~呆萌可爱ớ ₃ờ

大余 : 那贝贝呢?

限定蓝玫瑰 : 他真的让我好意外哦,原本给我感觉应该是那种典型的双鱼座,感性的傻白甜,可能同人看多了,YH第一O啊有木有……

    可是真实相处发现他性格,行为习惯真的很man很直男的那种……突然受变攻的感觉……

大余 : 啥⊙∀⊙? 那我的坤廷还站得稳吗?(慌到抖腿. jpg)

限定蓝玫瑰 : 站得稳,先不说你廷哥再刚,一开口就破功。

    近距离接触这两个人……坤坤在贝贝面前永远是大奎模式,你能明白吗?那种……老婆面前我要酷,要成熟,要稳重……的感觉。

限定蓝玫瑰 :  总之我全程在看偶像剧~

大余 : 好……期待《超级室友》啊~
    
    
    
   
我检查了四十几分钟,因为有敏 感 词  ,最后发现居然是防🐺喷雾的🐺字,必须吐槽一下!
    
    
    
    
    
    
    
    
    
    

评论(22)

热度(5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