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寒深处

主坤廷,副长得俊。只写AU。不拆不逆拒绝all拒绝三。

【fork&cake】给我舔一口,保证不咬你 06

🍰高冷男神日常装小葵暴力cake坤❌傻白甜超人气新星fork正

🍰坤廷,主日常,慢热

🍰本章为过渡章5000+,前面部分论坛体。

 

Chapter 06

 

🎄发帖人:  狗狗追击

 

🎄你们要的第二弹来了……因为时间线拉的很长,所以做了加速处理。保证是无剪辑的真实有效素材。

 

🎄    【圣诞夜 视频】

 

1#    来吧,热搜准备~

 

2#    呵,我到现在都想不明白这两人怎么会放一起了……这是有后续合作的炒作吧?

 

3#    不像啊,明明防护措施做的很好,是咱们狗大太厉害才给拍到了吧?

 

4#    所以这两位是真在交往?可以预见粉丝们大量脱粉哭的稀里哗啦的样子了哈哈哈。

 

5#    就路人旁观,这画面挺甜啊~平安夜一起去度假村,圣诞一起逛街吃饭看电影,还在街头拥吻,原来大明星谈起恋爱来也这么接地气呢~

 

6#    有没有发现他们两次进入那个高级富人别墅区啊?出来都有换衣服,所以是两人在那儿都有房子,还是已经同居了?

 

7#    这个我想广大热心网友应该能扒出来的,等着吧哈哈哈

 

      …………

      …………

【乾坤正道】ch

#坤廷#

🌹    我宣布我正式掉坑成为cp粉……太tm甜了啊啊啊!

    原本同上一辆车,我磕个合作糖朋友糖也就算了,先不说同进别墅区到底是不是住一起,单就别墅区大门口互相打闹那段就看的我少女心爆棚啊啊啊……
    
    
    大奎真的很杠啊!把自己围巾摘下来给仙子围上什么的太tm苏了!还有在弟弟们面前特别暴力的仙子,在大奎面前不要太可爱啊,被蒙脸打不到什么的萌的我心都化了!作为当事人的大奎,你是不是也被萌化了?
    
    
    还有从来不会主动跟人肢体接触的大奎主动环抱着仙子,推着走什么的也好有爱!
    
    
    在圣诞夜一起吃甜品看电影难道不是xql的甜蜜日常吗?
    
    
    最最后面那个街头拥吻的画面真的是暴击啊!好想知道他们在说什么啊!隔着口罩也要亲亲什么的,不能再爱了!
    
    
1#    没错没错……太有爱了!

2#    这两人让我相信了爱情~

3#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还是要说……ktszd!

4#    围巾那里苏爆了,最后的甜蜜拥吻我感觉我在看偶像剧~

5#    从今天开始,狗大就是我爸爸了~

6#    哈哈哈楼上要不要这么没骨气!

7#    我有点担心两家唯粉啊……会不会吵起来?

8#    最新消息,不但没有吵起来,还全部消停了,目前都哭丧一片……狗大这个视频杀伤力太大了。

9#    消停了?不再要求公布性向了?本来啊就是吃饱了撑得。

10#    有大粉出来号召粉丝了,说是只要是正主承认的,她们就接受,正主爱的人他们也爱,现在就等官方回应了。
        (截图. jpg)

11#    所以官方装死到现在还没个表态吗?

12#    劲爆!两家同时有大粉表示脱离粉籍——然后到咱们这来了。
        (截图. jpg)

13#    夭寿哦,这是什么骚操作~

14#    好像说是粉圈规矩,必须是唯才能领粉籍,她们说还是会一如既往像原来那样支持两个人,只是自动放弃粉籍,过来当cp粉了。

15#    可是咱们这有啥?连个正规的粉丝名字都没有。

16#    楼上放心,很快就有了!

    …………
    
    
    
【置顶】

#坤廷#

🌹 说明一下,咱们这里从今天开始要规范起来了。整合一些东西给新人旧人都看一下,以后请自觉遵守规矩。
(截图1. jpg)(截图2. jpg)

另外对ch里的纯粉表示:
以后这里就是坤廷超话,磕两个孩子的cp,纯粉请注意一下分寸。取关请随意。

最后说一下咱们的cp名:
乾坤正道/坤廷

cp粉名:战地玫瑰

以后大家都是zdjj,zdgg啦~

      …………

#坤廷#

🌹  登顶啦!我饭的拉郎cp一夜登顶久久不下,粉丝数突破20万~截图留念~

(截图. jpg)

1#    正主扛旗我们能怎么办?

2#    正主扛旗最要命~

3#    还是想说,最萌这种暗搓搓结果被扒的底裤都不剩的糖了哈哈哈

4#    又上热搜了,前十有四个都是相关的~

5#    有点在意路人是什么态度,会不会影响奎仙的路人缘?

6#    我感觉现在事情炒成这样,冷处理肯定是不行的。官方必须发正式申明才行。

7#    别的不说。仙家的公司每次遇事就装死,我想到就生气。

8#    说不定等等会有两家的联合申明什么的。

      …………

【8012年   12.27】

    蔡徐坤这次回国本来就是休整的,呆的时间比较长,也比较自由。而朱正廷那边,昨天晚上接了经纪人姐姐的电话,被骂了近一个小时,最后被勒令暂停一切活动在家待着,他就干脆赖在蔡徐坤这儿不走了。
    
    
    “喂?妈~”蔡徐坤接到老妈的电话,有种想扶额的冲动……
    
    
    “儿砸~你谈恋爱了吗?妈妈看到视频咯~”
    
    
    “……”蔡徐坤觉得每次接他老妈电话就是煎熬“那是我……”同事?朋友?兄弟?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定义,就迟疑了一下。

    “小男朋友!”他妈立刻接口道……
    
    
    “妈~”叹气……他妈怎么又来了……
    
    
    “妈懂妈懂~妈不打扰你们两个谈恋爱~你们呢就自由恋爱自由发展~妈很开明的,男孩儿女孩儿妈都接受~你爸那儿妈给你做工作啊~好就这样~拜拜~”嘟…嘟…嘟…的忙音传来……
    
    
    “呼……”蔡徐坤这边刚挂断,手机又立刻响了起来~
    
    
    一看——周锐,他就知道肯定又是因为视频的事情。
    
    
    “坤坤?朱正廷在你那儿吧?你们两个过来一趟……啊!不对,你们两个在哪儿呢?我现在过去。”现在要是再被拍到两个人这个时候还同时进度假村,肯定有人会起疑。
    
    
    “他在,现在在我的别墅里。”
    
    
    蔡徐坤看着趴沙发上刷微博当笑话看刷的正起劲的人,“没心没肺~”
    
    
    
    “你们两个真是!”周锐把一份不知道什么资料啪的一声甩在桌上,引得原本歪在沙发上玩手机的朱正廷乖乖坐到蔡徐坤身边,端正笔直。
    
    
    “这次是我们太不小心了……”蔡徐坤揉着眉心。
    
    
    “锐姐你这么生气干嘛呀?不过就是个视频而已,之前有绯闻都冷处理,不管就好了啊~”这位明显没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叫锐哥!头好痛……朱正廷我问你,你下次跟蔡徐坤两个人同时出去一定会被跟拍,你们还怎么做任务?”
    
    
    “呃……”

    “本来娱乐圈这块就特别难做,隐藏fork特别多,你们两个又都是红人,受关注更甚,我就问你,这一次冷处理了,下一次再拍到你们两个去度假村,次数一多,人会不会怀疑?我那儿还怎么呆?”
    
    
    周锐对着沙发上排排坐的两人拼命甩眼刀子“别的不说,就说这次,我可以去跟上面申请给你们搞个合作把这次应付过去,那下次呢?下下次呢?”
    
    
    “合作很愉快交了个好朋友?”蔡徐坤其实也知道问题严重性,所以他一直有在想应对,却也想不出来特别合理的。
    
    
    “你们出任务,身份要保密,一方面是为了你们自己的安全,另外一方面也是保证不会让任务目标警觉。现在不比以前,大家对同性默认都是友情,感情好哥们儿义气很正常。现在同性是可以结婚的!是被承认甚至是鼓励的!你们今后要想再一起出任务,只会更受辖制!”周锐说到激动处还拍了拍大腿。
    
    
    “叮咚~叮咚~~”正说着门铃响了,蔡徐坤正奇怪,这边安保很严,访客需要联系业主才能进来。
    
    
    “到了……”周锐急急忙忙去开门,然后就看到笑得可爱的尤长靖和林彦俊这对新婚夫夫。
    
    
    林彦俊还是一身西服搭配金丝细框眼镜,配上他自带的冷酷气场,一副斯文败类的鬼畜样子。
    
    
    而坐他边上的尤长靖却是一件有些娃娃衫式样的连帽T,胸前还有个大口袋。两个人的画风搭在一起特别有一种黄暴小日漫的诡异契合感。
    
    
    “我们是来帮忙的~”尤长靖一边说一边打开了随身电脑。
    
    
    大家就看着他对着电脑敲敲打打,不一会儿,他把电脑屏回转了给大家看“好了~”
    
    
    “我整合了各项数据,全面分析了一下目前网上包括粉丝,路人,媒体等,对这次事件的反应,以及对此采取的各种措施包括否认,冷处理,合作,好友以及恋人关系时,可能会产生的后果,反应,及后续问题。”
    
    
    两人俯身凑上前细看,发现中间一条红色的数据条异常醒目,而底下标注着——恋人。
    
    
    “怎么可能?”朱正廷反应很大,主要他是非常了解粉丝的,对于粉丝来说,最好他一辈子不要恋爱不要拍吻戏不要成家,当然同时也得一辈子保持现在这个模样,老头子谁要看?
    
    
    “所以你们是说,我们最好尽快公布恋爱中的讯息,是处理这次事件最好的方法,同时也为是今后任务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蔡徐坤已经明白这次周锐带着这两人过来的目的。
    
    
    “没错~而且在此期间,你们最好是不要真的谈恋爱……”
    
    
    “坤坤是我兄弟啊~谈什么恋爱~我喜欢的是妹子好吧~”朱正廷一把搭上蔡徐坤的肩。近距离相处了两年,他已经很习惯蔡徐坤身上散发的玫瑰甜香了,比两年前要淡定多了。当然,平时能蹭一点是一点,兄弟嘛,就是用来占便宜哒~
    
    
    “长靖说的是——你们不要私底下跟哪个妹子谈恋爱~至少等我找到你们的替补再说~”周锐解释道。
    
    
    “那没所谓~公司本来就不准恋爱的~”朱正廷撇撇嘴~
    
    
    “可以,如果这是最好的处理方式。”蔡徐坤拍板。
    
    
    “那就这样定下来了,记住,你们假情侣这件事,只能我们内部知道,对外,包括公司,家人,朋友,都不能说。”
    
    
    “可是,刚刚我姐问我,我已经否认了呀,公司那儿倒是没说死,只说是朋友……”
    
    
    “姐姐那儿,你自己想办法,你公司这边我来联系。放心,他们会配合的。那后续公布的事情,就交给长靖了。”
    
    
    周锐说完起身把他刚刚摔桌上的资料塞给蔡徐坤,“这是你们下一个任务,比较简单,一个人去确认一下就行了。我先走了啊~”
    
    
    尤长靖看他们协商好了,就继续回转电脑敲敲打打,没一会儿就搞好了文案推给身边的林彦俊看,林彦俊探头一看,哟~~

    他微笑着抱紧自家老婆“长靖搞好了,你们现在登录了转发一下这条秀个恩爱就行了~之后等锐姐跟朱正廷公司还有蔡徐坤工作室那边都协商好,再发正式声明。”

    两人对视一眼?????
    
    
【微博】

@最爱椰浆饭 :   很高兴可以和 @蔡徐坤 @THEO-朱正廷 合作,两位非常专业,辛苦了~
第一次po私照,希望没有吓到你们~(吐舌头. jpg)

(3人合照. jpg)(双人合照. jpg)

    “……”
    
    “……”
    
    
    “你是Azora Chin?”当代最有影响力的顶级制作人福斯恩·李的关门弟子Azora Chin,之前一直在北美活动,去年正式离开福斯单干,日前已是亚洲小有名气的金牌制作人。
    
    
    Azora Chin除了有个大佬师傅的光环外,本人非常低调与神秘,这次主动po照,一定会在圈子内引起轰动。
    
    
    “你这什么时候拍的啊?偷拍!”朱正廷的注意力显然不止在尤长靖身上,他指着那两张合照控诉“把我拍的这么丑!”
    
    
    蔡徐坤这才仔细看照片,两张照片都是平安夜他们在CPA聚会时拍的,而两张照片他都是同一个动作——靠在朱正廷肩膀上睡觉。
    
    
    双人合照中,朱正廷一副得意骄傲还有些欠的小表情,脸颊微红,一手环着他,一手抓着酒杯,里面是他给他倒的蜂蜜水,他还记得。
    
    
    三人合照中,尤长靖明显像是在拍游客照,对着镜头比✌,笑的很开心,满满的胶原蛋白配上他的娃娃脸,绝对让一众怀疑他是个人到中年胡子拉碴的大叔的人惊掉下巴。
    
    
    而被他当做“到此一游”的背景板——他还是靠着朱正廷在睡觉,姿势没怎么变,朱正廷却是累了反过来右脸颊靠着他的头,也睡着了。被室内昏黄的光笼罩着,有种莫名的岁月静好的温馨。
    
    
    “这就是我第二天落枕的原因……”蔡徐坤得出结论后转头就瞪了朱正廷一眼……因为某人现在正在大呼原来如此“我说我肩膀怎么像被陨石砸了似的又酸又麻呢~”
    
    
    
    
TBC.

🐰小剧场:

【V信】
(昵称为对方私设)

蠢弟弟 :    姐~蔡徐坤刚刚对我深情告白了~好感人~你说我要不要勉强答应他?

暴力姐姐 :    我记得你两年前就开始练武术了?成果如何?

蠢弟弟 :     那当然是不错了~你弟弟我是谁啊~我现在跟坤坤正面交手已经可以完全压制他了~我厉害吧~~

蠢弟弟 :    (得意嘚瑟秀腹肌. jpg)

暴力姐姐 :    行,答应他!

***

吱吱兔 :    OK锐姐~我姐那儿搞定😎

榴莲味的锐姐 :    死孩子~叫锐哥☠️

榴莲味的锐姐 :    👌

评论(10)

热度(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