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寒深处

主坤廷,副长得俊。只写AU。不拆不逆拒绝all拒绝三。

【fork&cake】给我舔一口,保证不咬你 05

🍰高冷男神日常装小葵暴力cake坤❌傻白甜超人气新星fork正

🍰坤廷,主日常,慢热

🍰本章6000+,有微量长得俊,毕侃

Chapter  05

【v信私聊】
(昵称为对方私设)

🐰朱正廷:  回来了吗?

玫瑰小奶糖:  嗯,刚下飞机。

🐰朱正廷:  锐姐说有新人要加入,我要去看要去看~

玫瑰小奶糖:  好像是林彦俊带回来的。

🐰朱正廷:  林彦俊这次回来是不是不走了?

  
玫瑰小奶糖:  应该是的。

🐰朱正廷:  好兴奋怎么办?我入会两年了没见过新人。

玫瑰小奶糖:  这次的新人听说很厉害。

🐰朱正廷:  fork吗?多厉害?

玫瑰小奶糖:  肯定比你厉害~

🐰朱正廷:  打你哦!

玫瑰小奶糖:  你现在在哪里?

🐰朱正廷:  刚回公司,最近行程特别满,好累~

玫瑰小奶糖:  一会儿我去接你吧,一起去。

🐰朱正廷:  好的,那还是老地方等你哦~啊!你记得包严实点儿啊帅哥巨星~

玫瑰小奶糖:  彼此彼此~

【CPA总部——OL度假村】

    “哟,两个大明星也来啦~”两人刚进门就受到了周锐的调侃~
   
   
    “嗨,好久不见~”林彦俊微笑着上前跟蔡徐坤击了个掌~
   
   
    一直站在蔡徐坤身后的朱正廷此刻也露出头,笑得很灿烂,“林彦俊~终于见到真人啦~”
   

    林彦俊看到朱正廷,也露出些无奈的笑容轻轻摇头“咱们昨天晚上还视频来着~”朱正廷经常会找他问各种奇奇怪怪的问题,因为他这两年都在国外,的确没面对面见过。
   
   
    “好啦好啦,都来帮忙,咱们今儿吃大餐!”周锐招呼三人去厨房,他们这边的厨房是半开放式的,特别大,他们一到,发现这次人特别全,所有出任务的fork全到齐了。
   
   
    “呵,难得这么齐,第一次啊~”蔡徐坤轻笑,因为各自有工作,他们几乎没有办法同时抽时间凑到一起,自他加入CPA,这还是第一次。
   
   
    “不止呢~”周锐拍着一个站在毕雯珺身边的大男孩的肩,“咱们小毕总也带了人来的啊~”
   

    随着他的动作,那个穿着大恐龙羽绒外套的大男孩转过了头来,细长的眉眼弯弯,搭上一张小v脸,非常精致耐看,修长的脖颈上带着一条非常显眼的choker,上面坠着个钻石吊坠,是英文字母“BK”。
   
   
    “李希侃???”
   
   
    “正廷~”李希侃歪头微笑,露出了小虎牙。
   
   
    “你们认识?”毕雯珺回身,身上套了个围裙,配上他的大高个儿显得有些滑稽。
   
   
    “这是我舞院的师弟啊~”说罢就上前搭肩,一把把李希侃给勾了过来“小狐狸你倒是越来越甜了啊~”他是cake这件事,还是自己告诉他的呢~
   
   
    毕雯珺看着勾肩搭背的两个人微微皱眉,主要朱正廷这家伙再无害也是个fork,让他不得不在意得上前强制分开两人“今儿可是平安夜,我在这儿呢,他怎么会不来?”他们这儿是只有出任务的fork和登记过的cake可以来。
   
   
    “所以你是新加入的成员吗?可是不是说是林彦俊带回来的吗?”朱正廷没听懂毕雯珺的暗示,四处看看有些茫然。
   
   
    林彦俊还没开口,倒是农农先出声“希侃是老毕带来玩的啦~新加入的成员是长靖,他现在在卧室补觉,一会儿能吃了再叫他~”农农提到这个今天第一次见的哥哥笑的很开心,看起来应该很喜欢他。
   
   
    一群厨艺都不咋地的人,最后只能祭出大杀器——火锅,又不知道是谁说平安夜要吃西餐点蜡烛才有气氛,朱正廷就自告奋勇煎了牛排,大家真的关了灯翻出来蜡烛搞了一个中西结合的烛光晚餐。
   
   
    “emm……正廷你煎牛排手艺不错啊~”
   
   
    “那是~这不被某个爱吃又挑剔的人给练出来了么~”他可是专门接了一个美食节目练了几天的~
   
   
    “这谁想出来的烛光晚餐啊,没事儿找事儿啊,我都看不清我吃了些啥~”木子洋抱怨着。
   
   
    “得了吧,你把手机收一收,进门到现在一直在发信息,怎嘛?有情况了?”
   
   
    “哥哥我一直横扫一大片的好吗?……也不知谁定的破规矩,不是cake就不许带……”后半句只低声吐槽了下渐渐咽进嘴里。
   
   
    大家吃得差不多了就拿了些小菜和酒转移阵地,红的白的黄的齐全,大家差不多围成一圈坐地毯上,旁边的壁炉烧的哔哩啪啦的,很暖和,也很有过平安夜的气氛。
   

    尤长靖看着坐在朱正廷和自己中间,不说话只慢条斯理喝着牛奶的蔡徐坤,他喝牛奶总是一大口,喝得两颊鼓鼓的,再慢慢咽下去,最后伸出舌头舔掉嘴角的奶渍,整个过程搭配他身上浓郁的玫瑰奶香平添了几分可爱,跟一开始给人的那种冷淡疏离感觉很不一样。
   
   
    他乌溜溜的大眼睛眨巴着,突然苦着脸凑蔡徐坤身边“坤坤你身上好甜啊,第一次闻到复合甜味的cake,我要忍不住了~”说罢轻启双唇,隐隐露出了小虎牙,眼神这一刻也突然变的很锐利,在场的fork几乎全感受到了一阵威胁和挑衅。
   
   
    只除了林彦俊——他轻轻扶额,OMG,这家伙又来了。他瞄了一眼半撑着身体,近距离凑蔡徐坤面前,一时间气势A爆引得所有fork警惕的人——欧,没眼看~~
   
   
    蔡徐坤缓缓咽下最后一口牛奶,很平静的看着这个看起来好像很有威胁性,恶意满满的人。
   
   
    突然一只手伸了过来,横过蔡徐坤胸前,直接一把抓住了尤长靖的脖子。
   
   
    “他是我的。”下一瞬,包括林彦俊在内的所有fork感受到了一阵让人全身汗毛瞬间直竖的威胁感,异常霸道。
   
   
    如果说刚刚尤长靖弄出来的动静只是让大家有所警惕,却还是更想知道他到底想干嘛的话,这会儿这种极度危险的仿佛被顶级掠食者盯上的感觉,强迫着在场所有fork放出了自身气势去抵挡,却还隐隐有被压制的感觉。
   
   
    只有cake们还搞不清楚状况……周锐想开口说误会,却被身边的李希侃拉住了。随着李希侃的示意,周锐看向此时显得异常暴力的朱正廷,他原本白皙的两颊此时通红,眼睛都有些泛红,这是……喝醉了??
   
   
    而被威胁,宣誓主权的中心——尤长靖,此时居然也很放松,他还大笑起来“朱朱你真是太可爱了~哈哈哈,怎么这么小气内~~”边说边把后颈上一个东西给撕了下来,瞬间一股浓郁的椰奶甜香散了开来,这个甜味已经不下于蔡徐坤了,只是没他的气味扩散范围那么大,那么霸道。
   

    “咦?”朱正廷感觉此时脑子有点糊,所以反应明显更慢了。他身边的蔡徐坤一把夺过他手里的酒杯“不会喝就不要喝,还喝混酒,不醉才怪,呐,喝这个,蜂蜜水。”
   
   
    “我家这位,之前一直在catalan佣兵团,他是唯一一个cake。”他这老婆可是他好不容易追到的,中间的过程……不堪回首。
   
   
    “代号——诈骗甜心。”周锐接着道。
   
   
    “我的妈呀,你装的太像了,我真以为长靖你是fork呢~~诶,这个屏蔽贴不错啊,一点味儿都不漏,你还有没,拿几个我研究研究~”范丞丞咋咋呼呼,国内还没有这么好的屏蔽手段,都是效果不大又异常显眼,所以像蔡徐坤平常都干脆不用的。
   
   
    “我原本只是想逗逗坤坤~”第一次看到一个一身气质和甜味如此反差的人,太有趣了。却没想引出了一个更有趣的人~
   
   
    王子异看尤长靖俏皮的吐着舌头,突然问“长靖你几岁了啊?”
   
   
    “我吗?我16~”尤长靖趴在了地毯上,两个小腿翘起来晃啊晃的,龇着牙笑的很开心~
   
   
    “那比扎斯汀还小啊~”范丞丞嘟囔到。
   
   
    “什么鬼~”周锐看其他人都深信不疑没人反驳的样子一阵无语=_=。“这家伙比林彦俊还大一岁~都说了是个小骗子了!”
   
   
    大家都闹着尤长靖跟林彦俊这对新婚夫夫,很默契的无视了刚刚朱正廷的异常。
   
   
    朱正廷喝完大半杯蜂蜜水,才终于有些清醒,他伸出食指“嘘~”示意大家轻点声,原来蔡徐坤刚坐十几个小时飞机回国后就直接赶来这里,没倒时差,这会儿终于熬不住,头靠着朱正廷肩膀睡着了。
   
   
    “坤坤今儿犯困的懵样儿倒是让我第一次觉得他的确是个cake~”毕雯珺看着蔡徐坤的睡颜跟身边的希侃描述着正常状态的暴力奎。
   
   
    “那是~也不看是谁罩的~”朱正廷嘚瑟的伸手环住蔡徐坤的肩膀,倒是把他给弄醒了,“呐呐,靠这儿,舒服点~”朱正廷轻拍自己的肩膀。
   
   
    蔡徐坤本就睡的迷迷糊糊,下意识听着话就靠过去了,接着就又沉沉睡了过去。
   
   
    众人看着半醉的朱正廷嘚瑟得意的环着睡着的蔡徐坤,一副大佬的样子,直翻白眼~倒是尤长靖听了他们的吐槽拿出手机偷偷给拍了张照片。
   
   
   
      ***    ***    ***

    “哎哟,头疼~”昨天大家喝酒打屁最后都在CPA将就着睡了,今儿一大早其他人还都睡着,就他被蔡徐坤给吵起来了。
   
   
    “谁让你喝酒的,一杯倒还喝~”昨儿晚上睡的特别难受,脖子疼,大概是有点落枕了,蔡徐坤揉着脖子脸色很差。
   
   
    “这不高兴嘛~哎哟我这肩膀是被什么给砸了不成,又酸又麻~”朱正廷一边揉着肩膀一边穿外套。
   
   
    “回我那儿梳洗休整一下吧。我联系车。”
   
   
    “这帮家伙也太缺德了,自己回房睡了,就把我们扔地板上了,怎么着也得扛沙发上盖条毯子吧?一点儿同事爱都没有!”
   
   
   
    两人回了蔡徐坤的别墅洗漱冲凉后就直接趴床补眠了,到了下午三点,双双被饿醒……
   
   
    “我点个外卖你去拿吧~我请客~~”笑的甜滋滋~
   
   
    “不,你是忘了你睡着谁的床?你去拿,就当房费了~”高级别墅区安保系统太好挺好,就是外卖不给送进来,这么冷的天,不想出门~
   
   
    “我不,你去~”

    “你去~”
   
    “石头剪刀布!”
   
    “算了……我们一起去?”
   
    “一起去?那还不如出去吃呢~”
   
    “……也行~”
   

    两人收拾了一下就出门了,然而刚走出大铁门,迎面一阵冷风吹来。
   
   
    “我的妈呀,好冷啊,一会儿是不是要下雪?我忘记带围巾了~”朱正廷冻得直缩脖子,一旁的蔡徐坤兴灾乐祸“还好我带了围巾~”
   
   
    “不行不行,我得回去拿,太冷了~”

   
    “……”
   
    “……”
   
    两人在门口僵持了一阵,实在是整个别墅区很大,这边离他们别墅其实挺远的,不然也不会懒得出来拿外卖了。
   
   
    “唉~”最后蔡徐坤妥协,拿下脖子上的白色长围巾,给朱正廷一圈圈围好。一边围一边感受着冷风嗖嗖嗖的刮脖子,他报复性的故意给朱正廷全围上了,最后连脸都给盖住了,像个木乃伊。
   
   
    “哎呀哎呀……”朱正廷挣扎着扑腾了两下想抽蔡徐坤,因为看不见没够着。
   
   
    “哈哈哈……”恶作剧成功的蔡小葵相当得意~
   
   
    两人笑闹了一会儿,叫的车到了,就双双坐上了车。
   
   
    “还是去虹月广场吧~”那边是魔都最大的奢侈品购物中心和美食中心,也是两年来两人逛得最熟的地儿——当两人发现他们私服风格很像,品味很像也都超爱逛街以后,任务之余就会结伴去逛街吃东西了,可以说这两年的交情就是逛和吃出来的~
   
   
    “我的天啊,怎么挤成这样?”朱正廷看着暗下来的天和越来越多的路人,拉好口罩,想了想又把羽绒服的帽子给戴起来了。
   
   
    蔡徐坤也冻得要命,他穿的是风衣式样的大衣,连个帽子也没有,只能捂好口罩,以最快速度扫射周边的店铺。
   
   
    “走走走,去那儿,那儿人少。”他拉了朱正廷一把,却因为羽绒服太滑没拉住,他只能回头右手拽住朱正廷右臂,左手直接环住朱正廷,抓住他左臂,然后半拉半推着他走——不得不说靠得近点儿挡了很多风,暖和多了~
   
   
    两人走进一间看起来挺上档次的日料店,要了个包厢。
   
   
    “包厢有最低消费和必点套餐哦~”

   
    “行。”
   
   
   
   
    “哇,这弄的真好看,粉粉的,我来拍一张~”朱正廷拿出手机对着刚上的必点套餐咔咔咔,又把镜头回转,对着自己咔咔咔连着拍了很多照片。抬头就看到蔡徐坤略带嫌弃的眼神……
   
   
    他报复性得把他也入框拍了一张,“好啦好啦,我知道我自拍不好看,呐,你给我拍~”硬是把手机塞蔡徐坤手里要他给他拍照。
   
   
    蔡徐坤心里嘲讽着“看这傻兮兮的蠢样儿”可手上的动作却半点没慢,朱正廷是真的属于怎么拍都好看的颜,拍着拍着就变成了——朱正廷,你这样……对,啊,这个也好……嗯,这里也来一张……
   
   
    又是两个幼稚鬼的日常~~
   
   
    两人吃完出来,没走两步就闻到了甜品店飘出来的香气,因为其实两人对海鲜都比较普通,所以这时闻着香味儿觉得肚子里明显还能塞得下,就偷偷拉着口罩进去了。
   
   
    因为蔡徐坤没有帽子围巾遮盖,所以一进去就直接找了个角落坐了等包裹得特严实的朱正廷点单。
   
   
    “芒果冰,你的~”
   
   
    “这是什么?”蔡徐坤看着托盘里一个特大的爱心冰淇淋拼盘。
   
   
    “哦,那个店员小妹推荐的,说是就这两天限量提供,我看图片挺好看的就点了~”
   
   
    “你就瞎点,吃得下呀~”

   
    “呃……就尝尝嘛~你看粉粉的,多好看~”
   

    “吃完一会儿我们直接回去吗?”

   
    “不要,我想看电影,新出的X-man有我喜欢的北极星小姐姐~前几天太忙了一直没空,今儿再不看要下架了~”
   
   
    “行吧行吧,包个场?”蔡徐坤翻着手机上的app,却发现晚上场座位非常紧张,“你看不了了,今儿什么日子看电影的人这么多啊~”
   
   
    “不要,你就最后一排最边上买两张嘛~单身狗久了都忘了今儿是圣诞了,难怪这么挤~”朱正廷看着窗外挂满了彩灯的圣诞树。
   
   

    “朱正廷~”蔡徐坤伸出食指对着身边睡得快流哈喇子的人一通戳“快看,你的小姐姐快出来了~”
   
   
    “哎哟喂~”朱正廷无奈坐好,撑着眼皮听着边上蔡徐坤给他讲剧情,没一会儿头就又一点一点了~
   

    蔡徐坤再一次接住他垂下来的脑袋,“你到底看不看你的北极星小姐姐了?”
   
   
    “唔……我受骗了,换演员了,这个不好看,一点都不酷~”被蔡徐坤再一次戳醒,朱正廷只能强迫自己坐直身体,撑住……
   
   
    最后他是在蔡徐坤肩头被叫醒的——某个大魔王对着他直甩眼刀子,点着肩头一块湿漉漉说道“回去你给我洗!”
   
   
    “唔……”这个款式我好像有件同款?赔他算了~
   
   
    “行了,电影快完了,咱们先走吧,别一会儿跟人撞上~”

    “哦~”
   
   
    “你回公司宿舍?”
   
   
    “别……我明儿休息,我要回我的大床房~”
   
   
    “还大床房……美得你~500一晚,回去给你算算你欠我多少钱!”
   
   
    “500挺便宜啊~算吧算吧~~给你香吻一枚,权当抵债了~”朱正廷说罢一把抱住蔡徐坤,戴着口罩的脸就贴了上去。
   
   
    “滚滚滚……”蔡徐坤下意识的扶住了朱正廷的腰,他回头想推开人,却正好跟人结结实实地碰上了。
   
   
    隔着两层口罩,厚厚的冬衣,两个人在午夜的街头安静的拥抱,亲吻,这一帧似是一幅极其浪漫的爱情故事插画,被镜头完整的记录了下来。
   
   
    只是两个当事人么——

   
    “我去,你也太用力了,磕到我牙了!”

   
    “我哪儿知道你怎么突然回头呀,我也疼好吧~~”
   

TBC.


   

评论(14)

热度(8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